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20 2007-03-06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8楼guanyu于2007-03-06 00:13发表的:这个烟好抽,还便宜.昨天我抽了一口我同学送我的哈瓦那雪茄,差一点儿晕过去.便宜是最好的了!抽不起贵的烟
guanyu 超级会员 #5621 2007-03-06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0楼asencwx于2007-03-06 00:11发表的:是不错的烟,价格也不是很贵我上学的时候抽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5622 2007-03-06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3楼guanyu于2007-03-06 00:14发表的:我也喜欢.下次去厕所带你的电脑去,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24 2007-03-06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8楼逗逗于2007-03-06 00:16发表的:我要呼呼了,临睡前进来慰问一下夜班的同志们,哈哈早睡早起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25 2007-03-06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8楼逗逗于2007-03-06 00:16发表的:我要呼呼了,临睡前进来慰问一下夜班的同志们,哈哈逗逗,晚安了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27 2007-03-06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2楼asencwx于2007-03-06 00:16发表的:下次去厕所带你的电脑去,呵呵等他好了 会带个护士进去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628 2007-03-06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11发表的:猫兄对这个还有研究啊,我就知道越贵的烟着的就越慢!没那事.外烟一个比一个着的快,最严重的就是骆驼和短路.
asencwx 超级会员 #5629 2007-03-06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8楼逗逗于2007-03-06 00:16发表的:我要呼呼了,临睡前进来慰问一下夜班的同志们,哈哈豆豆晚安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30 2007-03-06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3楼逗逗于2007-03-06 00:16发表的:我只抽555的那烟抽不惯,味道太怪!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2 2007-03-06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3楼逗逗于2007-03-06 00:16发表的:我只抽555的有点强,以前喜欢555,建牌,万宝路,现在不喜欢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34 2007-03-06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8楼guanyu于2007-03-06 00:17发表的:没那事.外烟一个比一个着的快,最严重的就是骆驼和短路.外烟都难抽,不习惯!
guanyu 超级会员 #5635 2007-03-06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0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16发表的:便宜是最好的了!抽不起贵的烟炮台便宜.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36 2007-03-06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3楼guanyu于2007-03-06 00:18发表的:沈阳没有好烟.好烟在云南,上海,湖南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37 2007-03-06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3楼guanyu于2007-03-06 00:18发表的:沈阳没有好烟.人民大会堂!营口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638 2007-03-06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0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17发表的:那烟抽不惯,味道太怪!特醇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