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278279280 281 282283284285» Pages: ( 281/50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5600 2007-03-06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5楼guanyu2007-03-06 00:09发表的:

这种眼好,不抽找得就特别慢.

是不错的烟,价格也不是很贵
guanyu 超级会员
#5601 2007-03-06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1楼asencwx2007-03-06 00:08发表的:

习惯就好了,呵呵

我以前只抽软包阿诗玛,后来改包装后,就不好抽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02 2007-03-06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5楼guanyu2007-03-06 00:09发表的:

这种眼好,不抽找得就特别慢.

猫兄对这个还有研究啊,我就知道越贵的烟着的就越慢!
guanyu 超级会员
#5603 2007-03-06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2楼木林森2007-03-06 00:09发表的:

我一般抽精洛和红旗渠,今天例外,抽上海烟

我很少换牌子.
guanyu 超级会员
#5608 2007-03-06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3楼growing-132007-03-06 00:09发表的:

我在大连的时候抽小福,到了这边都是南京

这个烟好抽,还便宜.昨天我抽了一口我同学送我的哈瓦那雪茄,差一点儿晕过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610 2007-03-06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8楼growing-132007-03-06 00:10发表的:
据说最惬意的上厕所就是一手花花公子,一手软中华了。

呵呵,不怕尿错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12 2007-03-06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05楼growing-132007-03-06 00:12发表的:

7块和8块的 我同事有抽这个的

现在11块一包,今晚买了一条,105
guanyu 超级会员
#5613 2007-03-06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8楼growing-132007-03-06 00:10发表的:
据说最惬意的上厕所就是一手花花公子,一手软中华了。

我也喜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14 2007-03-06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1楼guanyu2007-03-06 00:14发表的:

她们最讨厌我抽烟.

等你出院了,有她们欢喜的时候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617 2007-03-06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9楼木林森2007-03-06 00:10发表的:

中华我可抽不起,我抽上海牌

鹅兄喜欢换牌子吗?
逗逗 超级会员
#5618 2007-03-06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要呼呼了,临睡前进来慰问一下夜班的同志们,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78279280 281 282283284285» Pages: ( 281/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