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600 2007-03-06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5楼guanyu于2007-03-06 00:09发表的:这种眼好,不抽找得就特别慢.是不错的烟,价格也不是很贵
guanyu 超级会员 #5601 2007-03-06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1楼asencwx于2007-03-06 00:08发表的:习惯就好了,呵呵我以前只抽软包阿诗玛,后来改包装后,就不好抽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02 2007-03-06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5楼guanyu于2007-03-06 00:09发表的:这种眼好,不抽找得就特别慢.猫兄对这个还有研究啊,我就知道越贵的烟着的就越慢!
guanyu 超级会员 #5603 2007-03-06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2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09发表的:我一般抽精洛和红旗渠,今天例外,抽上海烟我很少换牌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04 2007-03-06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9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10发表的:中华我可抽不起,我抽上海牌 没听说,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05 2007-03-06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0楼asencwx于2007-03-06 00:11发表的:是不错的烟,价格也不是很贵7块和8块的 我同事有抽这个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06 2007-03-06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4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11发表的:没听说,呵呵。我也没抽过,别人给我捎的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608 2007-03-06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3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09发表的:我在大连的时候抽小福,到了这边都是南京这个烟好抽,还便宜.昨天我抽了一口我同学送我的哈瓦那雪茄,差一点儿晕过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610 2007-03-06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8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10发表的:据说最惬意的上厕所就是一手花花公子,一手软中华了。 呵呵,不怕尿错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612 2007-03-06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5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12发表的:7块和8块的 我同事有抽这个的现在11块一包,今晚买了一条,105
guanyu 超级会员 #5613 2007-03-06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8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10发表的:据说最惬意的上厕所就是一手花花公子,一手软中华了。 我也喜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14 2007-03-06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1楼guanyu于2007-03-06 00:14发表的:她们最讨厌我抽烟.等你出院了,有她们欢喜的时候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15 2007-03-06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0楼asencwx于2007-03-06 00:13发表的:呵呵,不怕尿错了? 这个笑话我喜欢。
asencwx 超级会员 #5616 2007-03-06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1楼guanyu于2007-03-06 00:14发表的:她们最讨厌我抽烟.男人抽烟,女人闭嘴
guanyu 超级会员 #5617 2007-03-06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9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10发表的:中华我可抽不起,我抽上海牌 鹅兄喜欢换牌子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19 2007-03-06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7楼guanyu于2007-03-06 00:15发表的:鹅兄喜欢换牌子吗?不是,别人给我捎的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