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80 2007-03-06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3楼guanyu于2007-03-06 00:03发表的:我也的抽一支.猫兄抽什么牌子的烟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581 2007-03-06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4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03发表的:带我个。就声最后一支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82 2007-03-06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8楼asencwx于2007-03-06 00:03发表的:我也来一根烟雾缭绕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583 2007-03-06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0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04发表的:猫兄抽什么牌子的烟啊利群.我抽烟比较省.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84 2007-03-06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3楼guanyu于2007-03-06 00:05发表的:利群.我抽烟比较省.听说过这个牌子,没抽过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586 2007-03-06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1楼guanyu于2007-03-06 00:04发表的:就声最后一支了.可怜,呵呵,可以叫护士MM帮你买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587 2007-03-06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4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06发表的:听说过这个牌子,没抽过浙江的,还不错.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88 2007-03-06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5楼guanyu于2007-03-06 00:06发表的:我没兴趣.我知道你没兴趣,我说的是你有资格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589 2007-03-06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4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06发表的:听说过这个牌子,没抽过我一贯都是红双喜,广州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590 2007-03-06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6楼asencwx于2007-03-06 00:07发表的:可怜,呵呵,可以叫护士MM帮你买的吧MM正在骂肥鹅.
asencwx 超级会员 #5591 2007-03-06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7楼guanyu于2007-03-06 00:07发表的:浙江的,还不错.习惯就好了,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92 2007-03-06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9楼asencwx于2007-03-06 00:07发表的:我一贯都是红双喜,广州的我一般抽精洛和红旗渠,今天例外,抽上海烟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93 2007-03-06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9楼asencwx于2007-03-06 00:07发表的:我一贯都是红双喜,广州的我在大连的时候抽小福,到了这边都是南京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94 2007-03-06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2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09发表的:我一般抽精洛和红旗渠,今天例外,抽上海烟中华?
guanyu 超级会员 #5595 2007-03-06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9楼asencwx于2007-03-06 00:07发表的:我一贯都是红双喜,广州的这种眼好,不抽找得就特别慢.
asencwx 超级会员 #5597 2007-03-06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0楼guanyu于2007-03-06 00:08发表的:MM正在骂肥鹅.呵呵,肥鹅害人不浅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99 2007-03-06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4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09发表的:中华? 中华我可抽不起,我抽上海牌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