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420 2007-03-05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7楼guanyu于2007-03-05 23:18发表的:这么严重啊?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5421 2007-03-05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19发表的:家里有个就够闹心的了,可不想在麻烦你还真虚伪啊,是不是老婆在边上看着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22 2007-03-0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8楼asencwx于2007-03-05 23:19发表的:如果只要一次的话,用我上面给的第一个网址,然后把那个网页输入,打开就可以了有点慢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23 2007-03-0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1楼asencwx于2007-03-05 23:20发表的:你还真虚伪啊,是不是老婆在边上看着呢 她正吵着让我快点睡觉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24 2007-03-05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2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21发表的:有点慢啊The server is busy at this time,Please try again later 当前代理服务器忙,请稍后重试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25 2007-03-05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3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21发表的:她正吵着让我快点睡觉呢正吵着让你把余粮也交了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426 2007-03-0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8楼asencwx于2007-03-05 23:19发表的:如果只要一次的话,用我上面给的第一个网址,然后把那个网页输入,打开就可以了我看还是算了吧,我的水平太烂.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27 2007-03-0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5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22发表的:正吵着让你把余粮也交了吧 你是不是只能交给你的手啊!
森林狼 高级会员 #5428 2007-03-0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1楼asencwx于2007-03-05 23:20发表的:你还真虚伪啊,是不是老婆在边上看着呢 估计是!要不然他会说这个!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29 2007-03-0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6楼guanyu于2007-03-05 23:23发表的:我看还是算了吧,我的水平太烂.你也没什么用,不用学了,电脑这玩意就是用来娱乐的,太麻烦了就每劲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430 2007-03-0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5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22发表的:正吵着让你把余粮也交了吧 发哥已经无粮可交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31 2007-03-0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8楼森林狼于2007-03-05 23:23发表的: 估计是!要不然他会说这个!你闪的好厉害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32 2007-03-0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7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23发表的:你是不是只能交给你的手啊! 我在积蓄力量呢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33 2007-03-0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2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24发表的:我在积蓄力量呢 边上18边积蓄么?
guanyu 超级会员 #5434 2007-03-0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24发表的:你也没什么用,不用学了,电脑这玩意就是用来娱乐的,太麻烦了就每劲了!我也是这么想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435 2007-03-0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4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22发表的:The server is busy at this time,Please try again later 当前代理服务器忙,请稍后重试很少用,不是很了解,试试这个http://www.goodwaiter.com/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36 2007-03-0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3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25发表的:边上18边积蓄么?我要积累惊涛骇浪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437 2007-03-0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3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25发表的:边上18边积蓄么?发哥猜得很准啊.
森林狼 高级会员 #5438 2007-03-0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1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24发表的:你闪的好厉害啊! 我在雪儿的帖子里呢!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