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268269270 271 272273274275» Pages: ( 271/501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00 2007-03-05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97楼木林森2007-03-05 23:11发表的:
用宽屏的看宽影幕电影真爽啊

你就别气我了,我用的还是CRT呢!
森林狼 高级会员
#5401 2007-03-05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95楼growing-132007-03-05 23:11发表的:

所以羡慕你发了200多帖就高级了啊!!

老实交代你的BB是不是都去花天酒地了?
灌水、闪水、潜水
独爱可可
guanyu 超级会员
#5402 2007-03-05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95楼growing-132007-03-05 23:11发表的:

所以羡慕你发了200多帖就高级了啊!!

我们是再也不会升级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04 2007-03-05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03楼asencwx2007-03-05 23:13发表的: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代理,比较简单

这个是最简单的,但是找代理地址比较麻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05 2007-03-05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94楼guanyu2007-03-05 23:11发表的:

我怎么改啊?

右键点击网上邻居,出现菜单,左键点击属性,进去后双击里面的“intener协议,即可”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07 2007-03-05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05楼木林森2007-03-05 23:14发表的:

右键点击网上邻居,出现菜单,左键点击属性,进去后双击里面的“intener协议,即可”

你就让他瞎改吧,完了一会上不了网了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408 2007-03-05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03楼asencwx2007-03-05 23:13发表的: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代理,比较简单

算了,我还是不学了.
森林狼 高级会员
#5409 2007-03-05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06楼growing-132007-03-05 23:14发表的:

没有,我做贡献了

给MM做贡献了!
灌水、闪水、潜水
独爱可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10 2007-03-05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07楼growing-132007-03-05 23:15发表的:

你就让他瞎改吧,完了一会上不了网了就好了!

猫兄还是别改了吧,万一你改的不对,上部了网了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412 2007-03-05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05楼木林森2007-03-05 23:14发表的:

右键点击网上邻居,出现菜单,左键点击属性,进去后双击里面的“intener协议,即可”

谢谢鹅兄指点.
guanyu 超级会员
#5415 2007-03-05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10楼木林森2007-03-05 23:15发表的:

猫兄还是别改了吧,万一你改的不对,上部了网了

那我就不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18 2007-03-05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15楼guanyu2007-03-05 23:18发表的:

那我就不弄了.

如果只要一次的话,用我上面给的第一个网址,然后把那个网页输入,打开就可以了
«268269270 271 272273274275» Pages: ( 271/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