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60 2007-03-05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8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59发表的:对学生来说也是一种锻炼啊,学有所用,学有所得 希望你能给他们点钱
asencwx 超级会员 #5361 2007-03-05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2:56发表的:pro-e,cad,什么的吧,呵呵,我也是哦是啊,但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动画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62 2007-03-05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7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2:56发表的:48小时只能注册一个的。我是换ip注册的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363 2007-03-05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2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2:57发表的:又是个榨学生劳动力的人渣!!不用白不用.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64 2007-03-0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0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00发表的:希望你能给他们点钱 肯定给钱的啊,我这人很大方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366 2007-03-0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4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57发表的:男的还是女的啊随便吧,他也没说清楚,就说要两个,我刚才注册了一个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67 2007-03-0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1楼asencwx于2007-03-05 23:00发表的:是啊,但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动画的机械行业用的都一样,我还要多学点,为以后跳槽打下基础,现在就英语有点愁人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68 2007-03-0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1楼asencwx于2007-03-05 23:00发表的:是啊,但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动画的主要是用flash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69 2007-03-0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4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01发表的:肯定给钱的啊,我这人很大方的 钱的多少希望不要分男女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370 2007-03-0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2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00发表的:我是换ip注册的啊 重新启动一下电脑就可以了,我怕麻烦,又不想换IP,麻烦
guanyu 超级会员 #5371 2007-03-0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4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01发表的:肯定给钱的啊,我这人很大方的 每人每年5000FYB就行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72 2007-03-05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0楼asencwx于2007-03-05 23:02发表的:重新启动一下电脑就可以了,我怕麻烦,又不想换IP,麻烦xp下面不用重启的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373 2007-03-05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8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01发表的:主要是用flash 呵呵,这个不是很懂,但主要看是要什么样的动画,如果是一些类似于机械的,我也可以弄成FLASH的格式的,内容才是关键,格式不是重要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74 2007-03-05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1楼guanyu于2007-03-05 23:02发表的:每人每年5000FYB就行了. 你更黑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75 2007-03-0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2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03发表的:xp下面不用重启的啊怎么弄?教我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76 2007-03-0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02发表的:钱的多少希望不要分男女啊 多劳多得,我还指望他们能卖力些呢,一开始我不打算挣多少的,我是想借上海这家公司的路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378 2007-03-05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05发表的:怎么弄?教我下?你不会换IP地址?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79 2007-03-05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05发表的:怎么弄?教我下?对了,我和你们的不一样,我用的是校园网,直接在网上邻居属性里改ip即可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