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40 2007-03-05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7楼asencwx于2007-03-05 22:52发表的:猫哥帮我注一个YDY吧http://www.ydy.com/bbs/index.php我送你一个吧,icesnow,zilong,mudan你任选一个吧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41 2007-03-05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8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2:53发表的:我说你那个团队是做什么的?暂时是动画方面的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342 2007-03-05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0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54发表的:我送你一个吧,icesnow,zilong,mudan你任选一个吧 我送朋友的,你改密码,然后PM我
guanyu 超级会员 #5343 2007-03-05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7楼asencwx于2007-03-05 22:52发表的:猫哥帮我注一个YDY吧http://www.ydy.com/bbs/index.php起什么名字,你定一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44 2007-03-05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1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54发表的:暂时是动画方面的啊哦,是计算机的啊,帮不了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45 2007-03-05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9楼guanyu于2007-03-05 22:53发表的:谈不上传授,鹅兄有什么困难,我能帮得上的,一定会帮的,主要是我身边的人,怕你控制不了.有什么问题时再向你讨教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346 2007-03-05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1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54发表的:暂时是动画方面的啊我懂一些3D的,但是是我们专业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47 2007-03-05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3楼guanyu于2007-03-05 22:55发表的:起什么名字,你定一个.48小时只能注册一个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48 2007-03-05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4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2:55发表的:哦,是计算机的啊,帮不了哈。我主要就是依托高校资源来选人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49 2007-03-05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6楼asencwx于2007-03-05 22:56发表的:我懂一些3D的,但是是我们专业的pro-e,cad,什么的吧,呵呵,我也是哦
guanyu 超级会员 #5350 2007-03-05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1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54发表的:暂时是动画方面的啊人事管理上,我可以帮鹅兄参谋参谋.
asencwx 超级会员 #5351 2007-03-0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3楼guanyu于2007-03-05 22:55发表的:起什么名字,你定一个.你自己用吧,肥鹅可以给我一个,我送朋友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52 2007-03-0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8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56发表的:我主要就是依托高校资源来选人又是个榨学生劳动力的人渣!!
guanyu 超级会员 #5353 2007-03-0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5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2:55发表的:有什么问题时再向你讨教吧 我一定尽力而为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54 2007-03-0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2楼asencwx于2007-03-05 22:55发表的:我送朋友的,你改密码,然后PM我男的还是女的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356 2007-03-05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7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2:56发表的:48小时只能注册一个的。那就没辙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57 2007-03-05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3楼guanyu于2007-03-05 22:57发表的:我一定尽力而为的.先谢谢猫兄了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58 2007-03-05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2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2:57发表的:又是个榨学生劳动力的人渣!!对学生来说也是一种锻炼啊,学有所用,学有所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359 2007-03-05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1楼asencwx于2007-03-05 22:57发表的:你自己用吧,肥鹅可以给我一个,我送朋友的我已经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