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121 2007-03-05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3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53发表的: 偶是学理的.......才不要去照顾人呢那就找个人照顾你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22 2007-03-05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5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1:53发表的:让发哥去删吧 这么专业的工作,还是你来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123 2007-03-05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0楼willens于2007-03-05 21:52发表的:在说什么呢 他们在教我用QQ.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24 2007-03-05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9楼perisvic于2007-03-05 21:54发表的:现在还不算晚的呀!还早呢。
kxc52 中级会员 #5125 2007-03-05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3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53发表的: 偶是学理的.......才不要去照顾人呢不喜欢作白衣天使,那就做黑客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127 2007-03-0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4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52发表的:你号可以啦我的才叫烂额这是发哥给我的号.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28 2007-03-0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5楼kxc52于2007-03-05 21:55发表的:不喜欢作白衣天使,那就做黑客吧没本事.........做个小虾米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29 2007-03-0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8楼guanyu于2007-03-05 21:54发表的:烂号不用操心.你帮我申请一个就行.有空帮你找个漂亮的9无吧,号太烂了不好泡MM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30 2007-03-0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7楼guanyu于2007-03-05 21:56发表的:这是发哥给我的号.嘎嘎~~~~~~他对你够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131 2007-03-0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6楼asencwx于2007-03-05 21:54发表的:MS他还不怎么会用呢,我Q了他很久了,都没回我 什么时候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132 2007-03-0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5楼kxc52于2007-03-05 21:55发表的:不喜欢作白衣天使,那就做黑客吧做黑客,也要有天赋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33 2007-03-0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56发表的:有空帮你找个漂亮的9无吧,号太烂了不好泡MM也帮我?我要泡GG嘎嘎
kxc52 中级会员 #5135 2007-03-0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8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56发表的:没本事.........做个小虾米做个我见犹怜的小可爱,也不错,呵呵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37 2007-03-05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4楼asencwx于2007-03-05 21:57发表的:我一向都是别人照顾我的 那你帮我找个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5138 2007-03-05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56发表的:有空帮你找个漂亮的9无吧,号太烂了不好泡MM我不要好号,就要烂号,我没有你们那种爱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39 2007-03-05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5楼kxc52于2007-03-05 21:57发表的:做个我见犹怜的小可爱,也不错,呵呵偶是野猫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