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81 2007-03-0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5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1:49发表的:那个qq我把所有的人都删了啊 你够敬业!
гаīл 论坛版主 #5082 2007-03-0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4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49发表的:以前是不限制,后来是3w,现在是1w !都针对我们的,让我十分不爽!谁要你那么显眼呢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5083 2007-03-0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5楼kxc52于2007-03-05 21:47发表的:我们的帖子最高可以聊到多少楼?1万楼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84 2007-03-0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9楼guanyu于2007-03-05 21:49发表的:我用个烂号就行.把那些人删了吧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5085 2007-03-0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6楼kxc52于2007-03-05 21:49发表的:还早呢,继续,在医院工作吗.............偶长得像护士吗???
kxc52 中级会员 #5086 2007-03-0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4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49发表的:以前是不限制,后来是3w,现在是1w !都针对我们的,让我十分不爽!对,这个为什么还要限制?
guanyu 超级会员 #5087 2007-03-0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2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1:47发表的:要不我把再龙族卖的那个qq给你吧 不要,我要烂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88 2007-03-05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9楼guanyu于2007-03-05 21:49发表的:我用个烂号就行.那怎么可以呢,要不你到交易去选个吧,然后不在FYQ的时候就把QQ打开挂上,我们找你就好找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5090 2007-03-05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8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49发表的:晕了,猫是不是在用我的QQ泡MM啊 你的错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5091 2007-03-05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1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50发表的:你够敬业!估计是骗人说无图无友什么的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92 2007-03-05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1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50发表的:你够敬业!谢谢发哥夸奖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94 2007-03-05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4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1:50发表的:把那些人删了吧我那里面还是有点MM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97 2007-03-05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1楼asencwx于2007-03-05 21:51发表的:估计是骗人说无图无友什么的吧 我对QQ不是很懂,没研究过!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98 2007-03-05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1楼asencwx于2007-03-05 21:51发表的:估计是骗人说无图无友什么的吧 新哥够老奸巨猾的啊 有来有去
kxc52 中级会员 #5099 2007-03-05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5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50发表的:.............偶长得像护士吗???很可爱的猫咪!像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