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4961 2007-03-0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4楼guanyu于2007-03-05 21:21发表的:我以前的那个号码,一打开就有,我不会把你给我的号码添上啊.猪头帐号密码一输入不就可以啦跟论坛都一样的嘛
guanyu 超级会员 #4963 2007-03-0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1楼kxc52于2007-03-05 21:21发表的:谢谢了,是阴历2月初2。我代表兄弟们给你发.
guanyu 超级会员 #4964 2007-03-0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21发表的:你这什么网速啊,又出问题了?不知道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66 2007-03-0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5楼kxc52于2007-03-05 21:24发表的:朋友们,都是学生,对吗? 就我还是学生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967 2007-03-0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1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23发表的:猪头帐号密码一输入不就可以啦跟论坛都一样的嘛我是不会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68 2007-03-0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7楼guanyu于2007-03-05 21:25发表的:我是不会了.发哥不是在教你了吗?????
guanyu 超级会员 #4969 2007-03-0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5楼kxc52于2007-03-05 21:24发表的:朋友们,都是学生,对吗?我是学生她爸.
guanyu 超级会员 #4970 2007-03-0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8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25发表的:发哥不是在教你了吗?????我给忘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71 2007-03-0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9楼guanyu于2007-03-05 21:25发表的:我是学生她爸.才看到你的兔子会发HB把我点嘎嘎
kxc52 中级会员 #4975 2007-03-0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3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27发表的:会了把QQ号告诉我哦了不起,注册没几天就升级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77 2007-03-0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5楼kxc52于2007-03-05 21:28发表的:了不起,注册没几天就升级了.........嘿嘿~~~~~~~~~~
kxc52 中级会员 #4978 2007-03-05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7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29发表的:.........嘿嘿~~~~~~~~~~MM,你的发帖数过千了,要不要发点HB?庆贺一下?
guanyu 超级会员 #4979 2007-03-05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1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26发表的:才看到你的兔子会发HB把我点嘎嘎我只发给会生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