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40 2007-03-0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5楼kxc52于2007-03-05 21:17发表的:是的,快三个月了百日啊,记得那天来找我们,给你包个大红包
kxc52 中级会员 #4941 2007-03-0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2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17发表的:你老婆不抱给你抱啊!一个人忙不过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42 2007-03-0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7楼guanyu于2007-03-05 21:18发表的:你可以去那里找我啊.恩,下次不见你就去那找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43 2007-03-0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4楼guanyu于2007-03-05 21:17发表的:我不会用啊?该学啦猫哥....把你孩子给我抱抱嘎嘎就我没抱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46 2007-03-0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9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18发表的:勒........一点都不怜香惜玉......没人教过我,他们每天就教我骂人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47 2007-03-0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0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19发表的:百日啊,记得那天来找我们,给你包个大红包 给我就可以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48 2007-03-0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3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19发表的:该学啦猫哥....把你孩子给我抱抱嘎嘎.......他孩子都10岁了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49 2007-03-0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6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20发表的:没人教过我,他们每天就教我骂人了!你老婆怎么对待你滴?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50 2007-03-0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7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20发表的:给我就可以啦 你也有孩子了?
kxc52 中级会员 #4951 2007-03-0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0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19发表的:百日啊,记得那天来找我们,给你包个大红包 谢谢了,是阴历2月初2。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52 2007-03-0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8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20发表的:他孩子都10岁了吧!9岁. 应该还抱得动嘎嘎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53 2007-03-0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9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20发表的:你老婆怎么对待你滴?骂我啊,天天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954 2007-03-0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8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18发表的:是你不学!我以前的那个号码,一打开就有,我不会把你给我的号码添上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55 2007-03-0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5楼guanyu于2007-03-05 21:19发表的:那我等着. 你这什么网速啊,又出问题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56 2007-03-0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0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20发表的:你也有孩子了?应该快了等我毕业找到工作再找到个男人结婚再等个几年应该就有了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58 2007-03-0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1楼kxc52于2007-03-05 21:21发表的:谢谢了,是阴历2月初2。龙抬头啊,好日子,我记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