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900 2007-03-05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4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04发表的:这么下本钱啊!!FYB对我们来说还有什么用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01 2007-03-05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8楼гаīл于2007-03-05 21:06发表的:今天速度不行...闷那就关了电脑睡觉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902 2007-03-05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7楼kxc52于2007-03-05 21:05发表的:不好意思,我在FQ也是新人一个,只是在jm还有点积蓄那就算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903 2007-03-05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06发表的:因为我发现现在大家都越来越忙了,这个帖的人也越来越少,我们组织的人之见减少,不见增多啊!你们不来,我就会去FQ灌水,MY升值太多了.
kxc52 中级会员 #4904 2007-03-05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06发表的:因为我发现现在大家都越来越忙了,这个帖的人也越来越少,我们组织的人之见减少,不见增多啊!可以打个广告,宣传一下,特别是那些想升级的新人,他们不知道应该去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05 2007-03-05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0楼guanyu于2007-03-05 21:06发表的:FYB对我们来说还有什么用啊?哪的钱不是钱啊!是不是MY升值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06 2007-03-05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4楼kxc52于2007-03-05 21:08发表的:可以打个广告,宣传一下,特别是那些想升级的新人,他们不知道应该去哪!朋友不是广告找来的,我们是非盈利组织。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08 2007-03-05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3楼guanyu于2007-03-05 21:08发表的:你们不来,我就会去FQ灌水,MY升值太多了.怕你太闷了,在医院本来就闷,到了网上又找不到人聊天。
kxc52 中级会员 #4909 2007-03-05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6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09发表的:朋友不是广告找来的,我们是非盈利组织。呵呵,说得对!
guanyu 超级会员 #4910 2007-03-05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08发表的:哪的钱不是钱啊!是不是MY升值了?年前FQ的邀请150CH,现在700CH.你说我为什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11 2007-03-05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7楼guanyu于2007-03-05 21:09发表的:对了,发哥不是说要弄个8无吗?你去交易区选吧.我说过么?不用了,等我看到对我来说有意义的号再说吧。QQ有一个就好。
guanyu 超级会员 #4912 2007-03-05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4楼kxc52于2007-03-05 21:08发表的:可以打个广告,宣传一下,特别是那些想升级的新人,他们不知道应该去哪!你误会了,我们是几个谈得来的朋友自发性的.
kxc52 中级会员 #4914 2007-03-05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0楼guanyu于2007-03-05 21:10发表的:年前FQ的邀请150CH,现在700CH.你说我为什么?说的很有道理,只是在FQ灌了一次
guanyu 超级会员 #4915 2007-03-05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8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09发表的:怕你太闷了,在医院本来就闷,到了网上又找不到人聊天。我还有18解闷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16 2007-03-05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0楼guanyu于2007-03-05 21:10发表的:年前FQ的邀请150CH,现在700CH.你说我为什么?那是FQ的邀请值钱了,不是MY值钱了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17 2007-03-0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对了,猫哥,我那天给你那个8太的QQ是有密码保护的,你要是自己用的话还可以,不能卖的,交易区都不让卖有保护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18 2007-03-0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1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06发表的:那就关了电脑睡觉吧。 你就看我不顺眼是吧..........老赶我走
guanyu 超级会员 #4919 2007-03-05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1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1:11发表的:我说过么?不用了,等我看到对我来说有意义的号再说吧。QQ有一个就好。你现在看见喜欢的就说话,随便买,我这的钱,除了买不了LJF外,买别的还是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