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243244245 246 247248249250» Pages: ( 246/501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4902 2007-03-05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7楼kxc522007-03-05 21:05发表的:


不好意思,我在FQ也是新人一个,只是在jm还有点积蓄

那就算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903 2007-03-05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9楼growing-132007-03-05 21:06发表的:

因为我发现现在大家都越来越忙了,这个帖的人也越来越少,我们组织的人之见减少,不见增多啊!

你们不来,我就会去FQ灌水,MY升值太多了.
kxc52 中级会员
#4904 2007-03-05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9楼growing-132007-03-05 21:06发表的:

因为我发现现在大家都越来越忙了,这个帖的人也越来越少,我们组织的人之见减少,不见增多啊!


可以打个广告,宣传一下,特别是那些想升级的新人,他们不知道应该去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05 2007-03-05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0楼guanyu2007-03-05 21:06发表的:

FYB对我们来说还有什么用啊?

哪的钱不是钱啊!是不是MY升值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06 2007-03-05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4楼kxc522007-03-05 21:08发表的:


可以打个广告,宣传一下,特别是那些想升级的新人,他们不知道应该去哪!

朋友不是广告找来的,我们是非盈利组织。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08 2007-03-05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3楼guanyu2007-03-05 21:08发表的:

你们不来,我就会去FQ灌水,MY升值太多了.

怕你太闷了,在医院本来就闷,到了网上又找不到人聊天。
kxc52 中级会员
#4909 2007-03-05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6楼growing-132007-03-05 21:09发表的:

朋友不是广告找来的,我们是非盈利组织。


呵呵,说得对!
guanyu 超级会员
#4910 2007-03-05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5楼growing-132007-03-05 21:08发表的:

哪的钱不是钱啊!是不是MY升值了?

年前FQ的邀请150CH,现在700CH.你说我为什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11 2007-03-05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7楼guanyu2007-03-05 21:09发表的:
对了,发哥不是说要弄个8无吗?你去交易区选吧.

我说过么?不用了,等我看到对我来说有意义的号再说吧。QQ有一个就好。
guanyu 超级会员
#4912 2007-03-05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4楼kxc522007-03-05 21:08发表的:


可以打个广告,宣传一下,特别是那些想升级的新人,他们不知道应该去哪!

你误会了,我们是几个谈得来的朋友自发性的.
kxc52 中级会员
#4914 2007-03-05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0楼guanyu2007-03-05 21:10发表的:

年前FQ的邀请150CH,现在700CH.你说我为什么?


说的很有道理,只是在FQ灌了一次
guanyu 超级会员
#4915 2007-03-05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8楼growing-132007-03-05 21:09发表的:

怕你太闷了,在医院本来就闷,到了网上又找不到人聊天。

我还有18解闷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16 2007-03-05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0楼guanyu2007-03-05 21:10发表的:

年前FQ的邀请150CH,现在700CH.你说我为什么?

那是FQ的邀请值钱了,不是MY值钱了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17 2007-03-0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对了,猫哥,我那天给你那个8太的QQ是有密码保护的,你要是自己用的话还可以,不能卖的,交易区都不让卖有保护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18 2007-03-0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1楼growing-132007-03-05 21:06发表的:

那就关了电脑睡觉吧。

你就看我不顺眼是吧..........
老赶我走
guanyu 超级会员
#4919 2007-03-05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1楼growing-132007-03-05 21:11发表的:

我说过么?不用了,等我看到对我来说有意义的号再说吧。QQ有一个就好。

你现在看见喜欢的就说话,随便买,我这的钱,除了买不了LJF外,买别的还是够的.
«243244245 246 247248249250» Pages: ( 246/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