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840 2007-03-05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2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44发表的:那你也要去拿,手里有硬货什么时候都有用!发哥用的真快啊.
逗逗 超级会员 #4841 2007-03-05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8楼guanyu于2007-03-05 20:47发表的:我没有那个习惯.那要慢慢培养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43 2007-03-05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0楼guanyu于2007-03-05 20:48发表的:发哥用的真快啊.不好意思,学习能力比较强,不然怎么和你们混啊!
逗逗 超级会员 #4844 2007-03-05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3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48发表的:不好意思,学习能力比较强,不然怎么和你们混啊! 哈哈,说的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45 2007-03-05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2楼kxc52于2007-03-05 20:48发表的:谢谢朋友们支持!你陪我们聊到12点,差多少我给你补上!
guanyu 超级会员 #4846 2007-03-05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3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44发表的:看过猫上树,没见过猫出血,你还是不要想了 发哥了解我.我掌握的是兄弟们的钱,岂能乱花.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47 2007-03-0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1楼逗逗于2007-03-05 20:48发表的:那要慢慢培养的,哈哈培养他不如培养你自己,这个比较现实
kxc52 中级会员 #4848 2007-03-0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49发表的:你陪我们聊到12点,差多少我给你补上!没问题!我们水区可真火!气氛很好!
guanyu 超级会员 #4849 2007-03-0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47发表的:那就去交易收吧不用,慢慢收,不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50 2007-03-0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6楼guanyu于2007-03-05 20:49发表的:发哥了解我.我掌握的是兄弟们的钱,岂能乱花.所以才把钱交给你哈哈
逗逗 超级会员 #4851 2007-03-0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49发表的:你陪我们聊到12点,差多少我给你补上!又在75善良的小孩子,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52 2007-03-0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8楼kxc52于2007-03-05 20:50发表的:没问题!我们水区可真火!气氛很好!还可以吧,朋友多了聊的就开心!
guanyu 超级会员 #4853 2007-03-0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3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48发表的:不好意思,学习能力比较强,不然怎么和你们混啊! 我今天在FQ被认出来了.居然有人问我是不是基地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54 2007-03-0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1楼逗逗于2007-03-05 20:50发表的:又在75善良的小孩子,哈哈我是很认真的
sunbeam 超级会员 #4856 2007-03-0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就一次是通宵 霏凡 番茄 黑吧 伊甸园 绅博 sunbeam萧心 sunbeam100龙族 sde赢政 sunbbs落伍 sunbbs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57 2007-03-0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3楼guanyu于2007-03-05 20:51发表的:我今天在FQ被认出来了.居然有人问我是不是基地的?希望他不是FYQ过去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858 2007-03-0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49发表的:你陪我们聊到12点,差多少我给你补上!没有问题,我出钱.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59 2007-03-0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5楼kxc52于2007-03-05 20:51发表的:还经常有发HB的,在别的地方没见过是哈,这几天发HB的又多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