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4800 2007-03-0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6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38发表的:记得还来? 发哥不想看到我了。。。。。。
逗逗 超级会员 #4802 2007-03-0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5楼kxc52于2007-03-05 20:38发表的:剑盟和其他的小论坛JM开放注册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03 2007-03-05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0楼гаīл于2007-03-05 20:39发表的: 发哥不想看到我了。。。。。。没有的事,我只是怕你误了学业!
guanyu 超级会员 #4804 2007-03-05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2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37发表的:这是最近最后一个目标了吧?是啊,我早就答应给新哥弄一个啦,却一直没兑现,我都不好意思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05 2007-03-05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9楼kxc52于2007-03-05 20:39发表的:最终目标是进入LZ那你还要努力了 ,这里的LZ价格是12000左右
kxc52 中级会员 #4807 2007-03-05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7楼guanyu于2007-03-05 20:38发表的:你有什么邀请,我现在就付你FYB.剑盟的,不过要现摘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08 2007-03-05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4楼guanyu于2007-03-05 20:40发表的:是啊,我早就答应给新哥弄一个啦,却一直没兑现,我都不好意思了.不用着急,成功总在不经意间!
guanyu 超级会员 #4809 2007-03-05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5楼kxc52于2007-03-05 20:38发表的:剑盟和其他的小论坛有番茄和珊蝴虫的吗?ID和邀请我都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10 2007-03-05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6楼逗逗于2007-03-05 20:41发表的:哪里有红包?外面那个MM宝宝那个
kxc52 中级会员 #4813 2007-03-05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2楼逗逗于2007-03-05 20:39发表的:JM开放注册了?现在可以购买邀请了,30JY一个
guanyu 超级会员 #4814 2007-03-05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9楼kxc52于2007-03-05 20:39发表的:最终目标是进入LZ手中有硬货,进龙族不是问题.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15 2007-03-05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9楼guanyu于2007-03-05 20:41发表的:有番茄和珊蝴虫的吗?ID和邀请我都要.珊瑚虫的也值钱了么?都被告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816 2007-03-05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1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39发表的:我靠,刚吹完,外面红包没赶上!这里的HB我已经没什么大兴趣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18 2007-03-05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3楼kxc52于2007-03-05 20:42发表的:现在可以购买邀请了,30JY一个ID价格是在500左右,邀请能贵上200吧
逗逗 超级会员 #4819 2007-03-05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6楼guanyu于2007-03-05 20:43发表的:这里的HB我已经没什么大兴趣了.那你捐给我好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