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60 2007-03-0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4楼guanyu于2007-03-05 20:31发表的:咱们没钱.收不了.退了吧.我收个屁,我是说你已经在收了呀,我还不知道,还关心着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62 2007-03-05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9楼гаīл于2007-03-05 20:32发表的:我怎么没看到。。。。。。。。。。。。。。你没运气
guanyu 超级会员 #4763 2007-03-05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6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31发表的:中午那个发HB的帖,我老婆给我在她单位领了一份我不知道,我中午又领了一份,每份50,都得了,一个43楼,一个48楼,你说是豆豆没有发现呢,还是没好意思扣我?我要不要还了啊?随你的便.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64 2007-03-05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1楼kxc52于2007-03-05 20:33发表的:问一下,交易区允许交易论坛 ID吗?可以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67 2007-03-05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5楼гаīл于2007-03-05 20:31发表的:别个是老师要准备上课的内容撒现在还没来,又是给女学生补课呢他
guanyu 超级会员 #4768 2007-03-05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0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32发表的:我收个屁,我是说你已经在收了呀,我还不知道,还关心着呢!我是在18收.
guanyu 超级会员 #4770 2007-03-05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1楼kxc52于2007-03-05 20:33发表的:问一下,交易区允许交易论坛 ID吗?可以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4771 2007-03-05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2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33发表的:你没运气。。。。。。。。。。。。。。你就不能安慰哈子我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72 2007-03-05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8楼guanyu于2007-03-05 20:34发表的:我是在18收.在18也能用CH收?
kxc52 中级会员 #4773 2007-03-05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4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33发表的:可以的。谢谢,等升级了,去做买卖
逗逗 超级会员 #4774 2007-03-05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34发表的:新哥不在眼花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75 2007-03-05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1楼гаīл于2007-03-05 20:34发表的:。。。。。。。。。。。。。。你就不能安慰哈子我啊你常进来这个帖子,就会在第一时间知道外面的红包情况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4776 2007-03-05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7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34发表的:现在还没来,又是给女学生补课呢他 那个不晓得。。。。。。。。等他来了问他吧
逗逗 超级会员 #4777 2007-03-05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3楼kxc52于2007-03-05 20:35发表的:谢谢,等升级了,去做买卖那你努力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78 2007-03-05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3楼kxc52于2007-03-05 20:35发表的:谢谢,等升级了,去做买卖你卖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