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40 2007-03-0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7楼kxc52于2007-03-05 20:26发表的:我也来凑个热闹。 你好,欢迎光临夜猫基地。
guanyu 超级会员 #4741 2007-03-0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3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26发表的:好的,下午那个叫lanmao的在这说你被关门外面了,我还以为你上厕所小JJ被夹住了呢。 我还以为他骗我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42 2007-03-0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8楼guanyu于2007-03-05 20:27发表的:太贵,我已经委托朋友给新哥收一个啦,用CH交换.哦,已经在收了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44 2007-03-0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1楼guanyu于2007-03-05 20:28发表的:我还以为他骗我呢.你以为他骗你啥?
kxc52 中级会员 #4745 2007-03-0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0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28发表的:你好,欢迎光临夜猫基地。多谢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46 2007-03-0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3楼гаīл于2007-03-05 20:28发表的:你们老是跑交易区做什么额因为我们是生意人哈。
guanyu 超级会员 #4747 2007-03-0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6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26发表的:色鹅呢?怎么没有出现过,就中午看到他和MM聊天来着。他就和我说了一句话,就跑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48 2007-03-0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5楼kxc52于2007-03-05 20:29发表的:多谢了!不用谢,能和你聊天是我的荣幸。
guanyu 超级会员 #4751 2007-03-05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27发表的:一切为了你的18积分吧,哈哈。对了,新哥的LJF有新进展么?你不知道,FQ的邀请要2000MY一个了,原来只需500,在龙族卖700CH一个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4752 2007-03-0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6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29发表的:因为我们是生意人哈。铜钱眼。。。。。。。。。。。
guanyu 超级会员 #4754 2007-03-0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2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28发表的:哦,已经在收了啊。咱们没钱.收不了.退了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4755 2007-03-0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7楼guanyu于2007-03-05 20:29发表的:他就和我说了一句话,就跑了.别个是老师要准备上课的内容撒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56 2007-03-0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7楼guanyu于2007-03-05 20:29发表的:他就和我说了一句话,就跑了.中午那个发HB的帖,我老婆给我在她单位领了一份我不知道,我中午又领了一份,每份50,都得了,一个43楼,一个48楼,你说是豆豆没有发现呢,还是没好意思扣我?我要不要还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757 2007-03-0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4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28发表的:你以为他骗你啥?我的意思是他逗我玩儿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4759 2007-03-0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6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0:31发表的:中午那个发HB的帖,我老婆给我在她单位领了一份我不知道,我中午又领了一份,每份50,都得了,一个43楼,一个48楼,你说是豆豆没有发现呢,还是没好意思扣我?我要不要还了啊?我怎么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