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21 2007-03-05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0楼逗逗于2007-03-05 17:25发表的:我倒使觉得自身的问题多些的个人和环境都有关系。
逗逗 超级会员 #4623 2007-03-05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8楼willens于2007-03-05 17:27发表的:看来这贴蛮不错的说欢迎来到夜猫子乐园,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4625 2007-03-05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0楼willens于2007-03-05 17:28发表的:看来水手真多啊,一段时间不来,蛮多新朋友不认识的说今天见过你嘎嘎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26 2007-03-05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0楼willens于2007-03-05 17:28发表的:看来水手真多啊,一段时间不来,蛮多新朋友不认识的说这不就认识了么,呵呵,你很久没来了么,MS在这见你不多
逗逗 超级会员 #4628 2007-03-05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0楼willens于2007-03-05 17:28发表的:看来水手真多啊,一段时间不来,蛮多新朋友不认识的说你潜水很久了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willens 荣誉会员 #4629 2007-03-05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6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7:28发表的:这不就认识了么,呵呵,你很久没来了么,MS在这见你不多是啊,呵呵,去别的地方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30 2007-03-05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2楼гаīл于2007-03-05 17:28发表的:偶去吃饭。。。。。闷闷的去吃食堂么,我们学校那个时候的饭就是猪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32 2007-03-05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7楼willens于2007-03-05 17:28发表的:在说什么呢??都吃饭了没?乱说呢,呵呵。
willens 荣誉会员 #4633 2007-03-05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0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7:29发表的:去吃食堂么,我们学校那个时候的饭就是猪食!学校饭堂都差不多
逗逗 超级会员 #4634 2007-03-05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2楼гаīл于2007-03-05 17:28发表的:偶去吃饭。。。。。闷闷的慢慢吃,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35 2007-03-05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9楼willens于2007-03-05 17:29发表的:是啊,呵呵,去别的地方了那就欢迎回来了,这里还是很热闹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4637 2007-03-05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0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7:29发表的:去吃食堂么,我们学校那个时候的饭就是猪食!我们学校还可以的
willens 荣誉会员 #4638 2007-03-05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7:30发表的:那就欢迎回来了,这里还是很热闹的。是的,呵呵,就是累了豆豆了,哈哈
逗逗 超级会员 #4639 2007-03-05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0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7:29发表的:去吃食堂么,我们学校那个时候的饭就是猪食!每个学校都差不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