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60 2007-03-05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8楼逗逗于2007-03-05 17:01发表的:貌似就我们2个了晚上人会多点的。
逗逗 超级会员 #4562 2007-03-05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7:02发表的:也是哦,把握机会就好了,不过象咱们这样天天泡论坛的是没什么未来了 哈哈,来这里就是放松心情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64 2007-03-05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1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7:03发表的:过了12点,就只剩猫和鹅在这边聊天了,这也是这个夜猫帖名称的由来!他们太厉害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65 2007-03-05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2楼逗逗于2007-03-05 17:04发表的:哈哈,来这里就是放松心情的不过貌似放松的有点过火了,呵呵。我总是在想每天把下班后的时间浪费在这值得不,可是坐到电脑旁,第一件事情还是来FYQ。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66 2007-03-05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4楼逗逗于2007-03-05 17:06发表的:他们太厉害了半个月,送了7个人到龙族,这才是最厉害的。都是论坛币买的。
逗逗 超级会员 #4567 2007-03-05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7:06发表的:不过貌似放松的有点过火了,呵呵。我总是在想每天把下班后的时间浪费在这值得不,可是坐到电脑旁,第一件事情还是来FYQ。每个人放松的方法不同的。不过这里气氛的确还可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68 2007-03-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7楼逗逗于2007-03-05 17:08发表的:每个人放松的方法不同的。不过这里气氛的确还可以其实每个论坛的气氛都还好,关键看有没有朋友在。
逗逗 超级会员 #4569 2007-03-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6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7:07发表的:半个月,送了7个人到龙族,这才是最厉害的。都是论坛币买的。富翁阶级的有钱人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71 2007-03-05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8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7:09发表的:其实每个论坛的气氛都还好,关键看有没有朋友在。有的地方水规太严了,不好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72 2007-03-05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0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7:09发表的:我靠,搞什么,人都死哪去了 你不是在FQ看到猫哥了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73 2007-03-05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2楼逗逗于2007-03-05 17:10发表的:你不是在FQ看到猫哥了么?没有,不知道了,估计是有什么事情吧,他在医院还要检查什么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4574 2007-03-05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1楼逗逗于2007-03-05 17:09发表的:有的地方水规太严了,不好的我也觉得我聊天都提心吊胆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77 2007-03-05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1楼逗逗于2007-03-05 17:09发表的:有的地方水规太严了,不好的前一阵子这里也出了点事,我们差点都去龙族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78 2007-03-05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5楼逗逗于2007-03-05 17:12发表的:发哥外面发小包子,你去看看看到了谢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79 2007-03-05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4楼гаīл于2007-03-05 17:12发表的:我也觉得我聊天都提心吊胆的你干什么呢,属星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