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41 2007-03-0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6楼гаīл于2007-03-05 16:55发表的:11点就没电了额。。。闷没电了就早点睡,养成良好的习惯吧
逗逗 超级会员 #4542 2007-03-0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6楼гаīл于2007-03-05 16:55发表的:11点就没电了额。。。闷貌似早了点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43 2007-03-0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9楼逗逗于2007-03-05 16:56发表的:大甲方的,我的理想退休单位,哈哈每行都有好处和缺点,个人喜好不同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45 2007-03-05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0楼гаīл于2007-03-05 16:56发表的:发哥来了速度果然不一样了嘎嘎也不行,和LZ的那些水王没法比的
逗逗 超级会员 #4546 2007-03-05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8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55发表的:等我以后跳槽的,去外企挣美元 哈哈,现在都发人民的币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47 2007-03-05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4楼l6325428于2007-03-05 16:57发表的: 88还没问好呢,就88了啊
逗逗 超级会员 #4548 2007-03-05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4楼l6325428于2007-03-05 16:57发表的: 88爆竹,你做完饭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49 2007-03-05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6楼逗逗于2007-03-05 16:57发表的:哈哈,现在都发人民的币是哦,人民币永远坚挺!!
逗逗 超级会员 #4550 2007-03-05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7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57发表的:还没问好呢,就88了啊 貌似闪水的样子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51 2007-03-05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7楼逗逗于2007-03-05 16:55发表的:现在IT行业不好做的趁年轻多攒点钱,以后自己做点小买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52 2007-03-05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0楼逗逗于2007-03-05 16:58发表的:貌似闪水的样子来这里闪水的人很多的,不过他还是经常来的。
逗逗 超级会员 #4553 2007-03-05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1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58发表的:趁年轻多攒点钱,以后自己做点小买卖。现在看不到未来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54 2007-03-05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8楼逗逗于2007-03-05 16:57发表的:爆竹,你做完饭了?我一会也要去做饭,哎,现在的男人越来越没有地位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55 2007-03-0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3楼逗逗于2007-03-05 16:59发表的:现在看不到未来的,哈哈能多挣就多挣,把握现在
逗逗 超级会员 #4556 2007-03-05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4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59发表的:我一会也要去做饭,哎,现在的男人越来越没有地位了 哈哈,都是这样的,社会进步的标志,某位牛人说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57 2007-03-05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7:00发表的:能多挣就多挣,把握现在 想法很好,实现很难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59 2007-03-05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7楼逗逗于2007-03-05 17:01发表的:想法很好,实现很难也是哦,把握机会就好了,不过象咱们这样天天泡论坛的是没什么未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