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4520 2007-03-05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4楼гаīл于2007-03-05 16:48发表的:还有监管啊???很多公司的网络都是有监控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22 2007-03-05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49发表的:这个好啊,可怜我当年考计算机系没有考上 我也不是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23 2007-03-05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1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49发表的: 昨天交了一千FYB,今天又有500多了! 总有意外之财,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24 2007-03-05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2楼逗逗于2007-03-05 16:50发表的:我也不是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的很厉害啊,半路出家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25 2007-03-05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3楼逗逗于2007-03-05 16:50发表的:总有意外之财,哈哈FYB总是很好挣的。他们几个呢?猫他们怎么没在?
逗逗 超级会员 #4526 2007-03-05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4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51发表的:很厉害啊,半路出家 我的专业是E&E,计算机就是工具的,这个圈子很多人不是科班出身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27 2007-03-05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51发表的:FYB总是很好挣的。他们几个呢?猫他们怎么没在?我也刚上来的,没看到他们,问问小雨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29 2007-03-05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6楼逗逗于2007-03-05 16:52发表的:我的专业是E&E,计算机就是工具的,这个圈子很多人不是科班出身的E&E?是什么?
逗逗 超级会员 #4530 2007-03-05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53发表的:E&E?是什么? 就是电子工程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31 2007-03-05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8楼逗逗于2007-03-05 16:53发表的:发哥学什么专业的?我是造火车的,呵呵。和你们是没法比了,你们挣大钱,我挣小钱!
逗逗 超级会员 #4534 2007-03-05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1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54发表的:我是造火车的,呵呵。和你们是没法比了,你们挣大钱,我挣小钱!好厉害,制造业很有钱途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35 2007-03-05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4楼逗逗于2007-03-05 16:54发表的:好厉害,制造业很有钱途的都是国企,没前途。
逗逗 超级会员 #4539 2007-03-0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55发表的:都是国企,没前途。大甲方的,我的理想退休单位,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