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224225226 227 228229230231» Pages: ( 227/501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4520 2007-03-05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14楼гаīл2007-03-05 16:48发表的:
还有监管啊???


很多公司的网络都是有监控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22 2007-03-05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19楼growing-132007-03-05 16:49发表的:

这个好啊,可怜我当年考计算机系没有考上


我也不是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23 2007-03-05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21楼growing-132007-03-05 16:49发表的:
昨天交了一千FYB,今天又有500多了!


总有意外之财,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25 2007-03-05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23楼逗逗2007-03-05 16:50发表的:


总有意外之财,哈哈

FYB总是很好挣的。他们几个呢?猫他们怎么没在?
逗逗 超级会员
#4526 2007-03-05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24楼growing-132007-03-05 16:51发表的:

很厉害啊,半路出家


我的专业是E&E,计算机就是工具的,这个圈子很多人不是科班出身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27 2007-03-05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25楼growing-132007-03-05 16:51发表的:

FYB总是很好挣的。他们几个呢?猫他们怎么没在?

我也刚上来的,没看到他们,问问小雨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28 2007-03-05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发哥学什么专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29 2007-03-05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26楼逗逗2007-03-05 16:52发表的:


我的专业是E&E,计算机就是工具的,这个圈子很多人不是科班出身的

E&E?是什么?
逗逗 超级会员
#4530 2007-03-05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29楼growing-132007-03-05 16:53发表的:

E&E?是什么?



就是电子工程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31 2007-03-05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28楼逗逗2007-03-05 16:53发表的:
发哥学什么专业的?

我是造火车的,呵呵。和你们是没法比了,你们挣大钱,我挣小钱!
逗逗 超级会员
#4534 2007-03-05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31楼growing-132007-03-05 16:54发表的:

我是造火车的,呵呵。和你们是没法比了,你们挣大钱,我挣小钱!


好厉害,制造业很有钱途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37 2007-03-05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现在IT行业不好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39 2007-03-0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35楼growing-132007-03-05 16:55发表的:

都是国企,没前途。


大甲方的,我的理想退休单位,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24225226 227 228229230231» Pages: ( 227/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