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63 2007-03-05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9楼гаīл于2007-03-05 14:10发表的:哈哈~~~~~~~~~叫你用多媒体用粉笔吧最经典啦.......好啊好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65 2007-03-05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4楼гаīл于2007-03-05 14:34发表的:不是还在上课吧你???没有,我在找资料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466 2007-03-05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5楼木林森于2007-03-05 14:40发表的:没有,我在找资料这样啊那米空理我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67 2007-03-05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6楼гаīл于2007-03-05 14:42发表的:这样啊那米空理我了。。。。。。。。mm找工作了没有?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468 2007-03-05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7楼木林森于2007-03-05 14:45发表的:mm找工作了没有?还没。。。。我们就上3个星期的课以后有时间找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69 2007-03-05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8楼гаīл于2007-03-05 14:49发表的:还没。。。。我们就上3个星期的课以后有时间找的做毕业设计吗?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71 2007-03-05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0楼гаīл于2007-03-05 14:58发表的:恩 你QQ没上吗?没有,我给你的是哪个号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472 2007-03-05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1楼木林森于2007-03-05 15:01发表的:没有,我给你的是哪个号啊昏迷。。。。。。。。。。。都把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73 2007-03-05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2楼гаīл于2007-03-05 15:03发表的:昏迷。。。。。。。。。。。都把我我打开了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476 2007-03-05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5楼木林森于2007-03-05 15:07发表的:砍死我就没人陪你聊天了啊 天下木头多得是嘎嘎少你一个不少多你一个不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77 2007-03-05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6楼гаīл于2007-03-05 15:09发表的:天下木头多得是嘎嘎少你一个不少多你一个不多这种思想很对头,赞一个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