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220221222 223 224225226227» Pages: ( 223/501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4442 2007-03-0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35楼growing-132007-03-05 12:50发表的:

赚那么多钱干什么啊?要花的出去才好!

你不知道,我最近在18输了100多分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443 2007-03-0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36楼木林森2007-03-05 12:51发表的:

猫兄,等吃完饭我再注册几个,给你以后换积分用吧,我不需要的

谢谢鹅兄啦,
guanyu 超级会员
#4447 2007-03-0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45楼growing-132007-03-05 12:59发表的:

还好意思说别人败家呢!

我赌球还有赢的时候,他们献媚有什么回报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54 2007-03-05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3楼гаīл2007-03-05 13:55发表的:
闷闷.....
偶课上完啦...
一个人都见不到了额


.......

小mm,我来了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455 2007-03-05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4楼木林森2007-03-05 13:56发表的:

小mm,我来了啊

哇哦哦~~~~~~~~~
木头哥哥好
今天欺负了多少同学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56 2007-03-05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5楼гаīл2007-03-05 13:57发表的:

哇哦哦~~~~~~~~~
木头哥哥好
今天欺负了多少同学啊

哥哥今天倒霉头顶了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58 2007-03-05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7楼гаīл2007-03-05 14:01发表的:

怎么啦???
说给妹妹听听

今天晚起了,7:10分的校务班车,我7:05才醒,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脸,打的去的,花了我20元钱,到了以后,多媒体教室的系统坏了,我的笔记本不能连上投影仪,台式机里又没有软件,我得现装,幸亏我还带了,要不然课都上不成了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459 2007-03-05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8楼木林森2007-03-05 14:07发表的:

今天晚起了,7:10分的校务班车,我7:05才醒,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脸,打的去的,花了我20元钱,到了以后,多媒体教室的系统坏了,我的笔记本不能连上投影仪,台式机里又没有软件,我得现装,幸亏我还带了,要不然课都上不成了啊

哈哈~~~~~~~~~
叫你用多媒体
用粉笔吧
最经典啦
用不用以后我叫你起床啊哥哥?
«220221222 223 224225226227» Pages: ( 223/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