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40 2007-03-0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8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2:52发表的:给我个连接http://bbs.ydy.com/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442 2007-03-0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2:50发表的:赚那么多钱干什么啊?要花的出去才好!你不知道,我最近在18输了100多分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443 2007-03-0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6楼木林森于2007-03-05 12:51发表的:猫兄,等吃完饭我再注册几个,给你以后换积分用吧,我不需要的 谢谢鹅兄啦,
guanyu 超级会员 #4444 2007-03-0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7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2:51发表的:我靠 ,我居然也赶上HB了 发哥是宏运当头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45 2007-03-0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2楼guanyu于2007-03-05 12:56发表的:你不知道,我最近在18输了100多分呢.还好意思说别人败家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447 2007-03-0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2:59发表的:还好意思说别人败家呢! 我赌球还有赢的时候,他们献媚有什么回报吗?
guanyu 超级会员 #4448 2007-03-0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6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2:59发表的:我去上班了,晚上再来哈好的,发哥晚上见.
guanyu 超级会员 #4450 2007-03-05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9楼rocko于2007-03-05 13:11发表的:现在好像没什么人啊~~~谁说没有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54 2007-03-05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3楼гаīл于2007-03-05 13:55发表的:闷闷.....偶课上完啦...一个人都见不到了额.......小mm,我来了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455 2007-03-05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4楼木林森于2007-03-05 13:56发表的:小mm,我来了啊 哇哦哦~~~~~~~~~木头哥哥好今天欺负了多少同学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56 2007-03-05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5楼гаīл于2007-03-05 13:57发表的:哇哦哦~~~~~~~~~木头哥哥好今天欺负了多少同学啊哥哥今天倒霉头顶了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457 2007-03-05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6楼木林森于2007-03-05 14:00发表的:哥哥今天倒霉头顶了啊怎么啦???说给妹妹听听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58 2007-03-05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7楼гаīл于2007-03-05 14:01发表的:怎么啦???说给妹妹听听今天晚起了,7:10分的校务班车,我7:05才醒,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脸,打的去的,花了我20元钱,到了以后,多媒体教室的系统坏了,我的笔记本不能连上投影仪,台式机里又没有软件,我得现装,幸亏我还带了,要不然课都上不成了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459 2007-03-05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8楼木林森于2007-03-05 14:07发表的:今天晚起了,7:10分的校务班车,我7:05才醒,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脸,打的去的,花了我20元钱,到了以后,多媒体教室的系统坏了,我的笔记本不能连上投影仪,台式机里又没有软件,我得现装,幸亏我还带了,要不然课都上不成了啊哈哈~~~~~~~~~叫你用多媒体用粉笔吧最经典啦用不用以后我叫你起床啊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