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263 2007-03-04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0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09发表的:发乱了,都发这来了 你名字叫发哥,也不能乱发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64 2007-03-04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2楼zinedine于2007-03-04 21:11发表的: 自己用PS修改的哟我好厉害 你改什么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65 2007-03-04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3楼guanyu于2007-03-04 21:11发表的:你名字叫发哥,也不能乱发啊? 开了四个窗口发,乱了套了!呵呵,不过太卡,我真怕FYQ再挂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4267 2007-03-04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4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12发表的:你改什么了?改了图片的大小因为最原始的那张太大了上传限制了哟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72 2007-03-04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7楼zinedine于2007-03-04 21:13发表的:改了图片的大小因为最原始的那张太大了上传限制了哟我靠,这也叫PS啊,用ACDSEE就可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273 2007-03-04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5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12发表的:开了四个窗口发,乱了套了!呵呵,不过太卡,我真怕FYQ再挂了!我以前怕挂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74 2007-03-04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1楼zinedine于2007-03-04 21:13发表的: 本想用自己的照片上PS些文字上去的 可惜自己技术太烂了啊哈哈 你把你照片给我,我帮是试下!
彦儿 论坛版主 #4276 2007-03-04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5楼guanyu于2007-03-04 21:14发表的:又怎么啦?刚才和法国的那个男朋友聊天,他说他同学在就没和我说话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78 2007-03-04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6楼彦儿于2007-03-04 21:15发表的:刚才和法国的那个男朋友聊天,他说他同学在就没和我说话了!赶快和他分手,还能说是你甩他,不然等他甩了你就亏大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79 2007-03-04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7楼zinedine于2007-03-04 21:16发表的: 我就是那么笨~~~只会这样修改不过图片挺好看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