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3920 2007-03-04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9楼asencwx于2007-03-04 15:46发表的:怕引起风云墙的崩溃的,所以还是算了 怎么会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21 2007-03-04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4楼guanyu于2007-03-04 15:45发表的:又是股票吗?要是去年1月份买任何一支股票,现在都赚了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3925 2007-03-0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1楼木林森于2007-03-04 15:49发表的:要是去年1月份买任何一支股票,现在都赚了啊真的啊??????????????
逗逗 超级会员 #3926 2007-03-0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1楼木林森于2007-03-04 15:49发表的:要是去年1月份买任何一支股票,现在都赚了啊现在入市??晚了点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3927 2007-03-0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1楼木林森于2007-03-04 15:49发表的:要是去年1月份买任何一支股票,现在都赚了啊是吗?我不敢玩股票.
逗逗 超级会员 #3928 2007-03-04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7楼guanyu于2007-03-04 15:51发表的:是吗?我不敢玩股票.那你玩什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30 2007-03-04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6楼逗逗于2007-03-04 15:51发表的:现在入市??晚了点吧现在买应该还可以吧,奥运前应该走势都不错得吧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31 2007-03-04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9楼逗逗于2007-03-04 15:52发表的:最近股市,基金都不是很好的也许现在买是时候呢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3932 2007-03-04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0楼木林森于2007-03-04 15:52发表的:现在买应该还可以吧,奥运前应该走势都不错得吧除非你有内部消息,否则还是玩玩算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3933 2007-03-04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0楼木林森于2007-03-04 15:52发表的:现在买应该还可以吧,奥运前应该走势都不错得吧鹅兄玩股票吗?
逗逗 超级会员 #3934 2007-03-04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1楼木林森于2007-03-04 15:53发表的:也许现在买是时候呢不好说,现在就跟抽疯似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35 2007-03-04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7楼guanyu于2007-03-04 15:51发表的:是吗?我不敢玩股票.从长远来看,买卖股票不再是投机,而是作为一种投资方式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36 2007-03-0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3楼guanyu于2007-03-04 15:54发表的:鹅兄玩股票吗?我不玩,没钱啊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3937 2007-03-0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5楼木林森于2007-03-04 15:56发表的:从长远来看,买卖股票不再是投机,而是作为一种投资方式那我认为还是做基金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