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80 2007-03-04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4楼guanyu于2007-03-04 15:37发表的:我不是猪,我怎么知道呢?新哥知道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882 2007-03-04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5楼木林森于2007-03-04 15:40发表的:空心的,已经不能用纳米来度量他的厚度了,因为他,科学家们还专门发明了一种新的长度度量单位,叫"小新米" 新名词啊.我得记住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883 2007-03-04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6楼asencwx于2007-03-04 15:40发表的:不用淬火的,那样会刚而不韧的 但是硬度高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884 2007-03-04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3楼гаīл于2007-03-04 15:40发表的:5555555555555骗我你把你的相片带身上了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85 2007-03-04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7楼гаīл于2007-03-04 15:38发表的:三个大哥的照片有吗???嘎嘎没有,我不拍单人的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86 2007-03-04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9楼asencwx于2007-03-04 15:41发表的:你K他啊,也太不给面子了 K是什么???怎么K?
asencwx 超级会员 #3887 2007-03-04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1楼ken于2007-03-04 15:41发表的:各位兄弟,下午好~~~~ ken哥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88 2007-03-04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8楼ken于2007-03-04 15:41发表的:各位兄弟,下午好~~~~ 看到小啃了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889 2007-03-04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2楼guanyu于2007-03-04 15:41发表的:新名词啊.我得记住了. 我要去申请专利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890 2007-03-04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8楼ken于2007-03-04 15:41发表的:各位兄弟,下午好~~~~ 啃哥太神了,来无影,去无踪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91 2007-03-04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4楼asencwx于2007-03-04 15:42发表的:你把你的相片带身上了么?那你带网上了...
ken 高级会员 #3893 2007-03-04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0楼guanyu于2007-03-04 15:43发表的:啃哥太神了,来无影,去无踪啊.呵呵,现在真正开始忙了,哎~~~~
asencwx 超级会员 #3894 2007-03-04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3楼guanyu于2007-03-04 15:42发表的:但是硬度高啊.太容易断了,要有弹性的比较好
guanyu 超级会员 #3895 2007-03-04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1楼ken于2007-03-04 15:41发表的:各位兄弟,下午好~~~~ 啃哥下午好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97 2007-03-04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4楼asencwx于2007-03-04 15:43发表的:太容易断了,要有弹性的比较好 讨论的什么东西????好像错过了点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899 2007-03-04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5楼木林森于2007-03-04 15:42发表的:没有,我不拍单人的 我们三个没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