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680 2007-03-04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1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47发表的:我喜欢.........刚看有人被扣分嘎嘎在哪里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81 2007-03-04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5楼guanyu于2007-03-04 14:48发表的:9岁啦.那还很小嘛.................我比她大10多岁呢怎么不可以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682 2007-03-04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6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48发表的:知道啊~~~~~~~~~~~~~~我是要你帮我生嘛!那随便你去找喽不是你要孩子的么,我只是帮你而已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83 2007-03-04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7楼asencwx于2007-03-04 14:49发表的:那倒是好事不过还是想要自己制造的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85 2007-03-04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0楼guanyu于2007-03-04 14:49发表的:在哪里啊?不知道我路盲吗????????????
guanyu 超级会员 #3686 2007-03-04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3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48发表的:领养?????????那是好事吧?没有血缘关系,还是不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687 2007-03-04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1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49发表的:那还很小嘛.................我比她大10多岁呢怎么不可以啊10多岁能有孩子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88 2007-03-04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2楼asencwx于2007-03-04 14:49发表的:不是你要孩子的么,我只是帮你而已啊 昏迷额............你基因很好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3689 2007-03-04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4楼龙儿于2007-03-04 14:50发表的:鱼啊鱼啊在水里飞 龙儿MM好,好久不见
guanyu 超级会员 #3693 2007-03-04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1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49发表的:那还很小嘛.................我比她大10多岁呢怎么不可以啊你做她后妈,我还可以考虑.
asencwx 超级会员 #3694 2007-03-04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8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50发表的:昏迷额............你基因很好吗?马马虎虎,天下第二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95 2007-03-04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7楼asencwx于2007-03-04 14:50发表的:10多岁能有孩子么? 好像不能.................但是做个小妈妈可以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697 2007-03-04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3楼guanyu于2007-03-04 14:51发表的:你做她后妈,我还可以考虑. 你又开始耍流氓了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98 2007-03-04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6楼guanyu于2007-03-04 14:50发表的:没有血缘关系,还是不好的.恩我也觉得
asencwx 超级会员 #3699 2007-03-04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1楼龙儿于2007-03-04 14:51发表的:豆豆没在闪咯 来这就是找豆豆的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