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6325428 资深会员 #3660 2007-03-04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5楼逗逗于2007-03-04 14:44发表的:http://acc.clwind.com/read.php?tid=38342好象么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661 2007-03-04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2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43发表的:我收她做干女儿吧???嘎嘎你好像比她大不了多少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62 2007-03-04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6楼asencwx于2007-03-04 14:44发表的:好啊,那你什么时候来呢? 你生了送过来就可以啊我过去做什么呢
木头 超级会员 #3663 2007-03-04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大家拜拜先咯,下次再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3665 2007-03-04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8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44发表的:我收了的..........去多了会被扣钱吧???看情况吧,有时是回一个就发一次的,不过我不喜欢这种方式
asencwx 超级会员 #3667 2007-03-04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4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45发表的:不可以啊???想不劳而获的,都是不好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68 2007-03-04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1楼guanyu于2007-03-04 14:45发表的:你好像比她大不了多少吧?..........................你女儿多大???
asencwx 超级会员 #3669 2007-03-04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3楼木头于2007-03-04 14:45发表的: 大家拜拜先咯,下次再聊下次聊,节日快乐!!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71 2007-03-04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5楼asencwx于2007-03-04 14:45发表的:看情况吧,有时是回一个就发一次的,不过我不喜欢这种方式我喜欢.........刚看有人被扣分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3672 2007-03-04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2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45发表的:你生了送过来就可以啊我过去做什么呢生孩子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73 2007-03-04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7楼asencwx于2007-03-04 14:46发表的:想不劳而获的,都是不好的领养?????????那是好事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674 2007-03-04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1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47发表的:我喜欢.........刚看有人被扣分嘎嘎贪得无厌
guanyu 超级会员 #3675 2007-03-04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8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46发表的:..........................你女儿多大???9岁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76 2007-03-04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2楼asencwx于2007-03-04 14:47发表的:生孩子不是一个人的事情知道啊~~~~~~~~~~~~~~我是要你帮我生嘛!那随便你去找喽
asencwx 超级会员 #3677 2007-03-04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3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48发表的:领养?????????那是好事吧?那倒是好事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78 2007-03-04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4楼asencwx于2007-03-04 14:48发表的:贪得无厌 嘿嘿~~~~~~~~我是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