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3 2007-03-04 14:42
Quote:
引用第3637楼l6325428于2007-03-04 14:41发表的:
木头??素谁?黄鱼党的
外面的有小包,你去了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647 2007-03-04 14:42
我闪一下,大家继续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648 2007-03-04 14:42
Quote:
引用第3637楼l6325428于2007-03-04 14:41发表的:
木头??素谁?黄鱼党的
是呀,么事解散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3655 2007-03-04 14:44
Quote:
引用第3646楼l6325428于2007-03-04 14:42发表的:
什么包?什么时候的?
http://acc.clwind.com/read.php?tid=38342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657 2007-03-04 14:44
我闪下先咯,键盘坏了,打字不方便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3658 2007-03-04 14:44
我收了的..........
去多了会被扣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