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177178179 180 181182183184» Pages: ( 180/50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3580 2007-03-04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6楼гаīл2007-03-04 14:29发表的:

.......
会告诉我吗他?

估计会吧,一般MM问的问题还是有人愿意回答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81 2007-03-04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7楼asencwx2007-03-04 14:30发表的:

还不如研究怎样生孩子好了

不生孩子...........
好像很恐怖
guanyu 超级会员
#3584 2007-03-04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59楼asencwx2007-03-04 14:25发表的:

企业改制有什么不好?发展空间大嘛

你知道苏联解体后国有资产怎么没的吗?这里也一样.
木头 超级会员
#3585 2007-03-04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个楼很高了的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3586 2007-03-04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81楼гаīл2007-03-04 14:30发表的:

不生孩子...........
好像很恐怖

没试过怎么知道呢?个中的好坏还是要自己体验的
逗逗 超级会员
#3587 2007-03-04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3楼asencwx2007-03-04 14:28发表的:

是不是心动了?这个行业有前途吧?


哈哈,价格贵不贵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3588 2007-03-04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85楼木头2007-03-04 14:31发表的:
这个楼很高了的说


木头,节日快乐。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3589 2007-03-04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84楼guanyu2007-03-04 14:31发表的:

你知道苏联解体后国有资产怎么没的吗?这里也一样.

现在沈阳的机械不是也很好么?
逗逗 超级会员
#3593 2007-03-04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83楼гаīл2007-03-04 14:31发表的:

女的吧
嘎嘎
你好像比较好说话


聪明的小雨,哈哈,猜错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3595 2007-03-04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92楼guanyu2007-03-04 14:33发表的:

据说很疼.


看来是久病成医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96 2007-03-04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86楼asencwx2007-03-04 14:32发表的:

没试过怎么知道呢?个中的好坏还是要自己体验的

不要就不要
要生男的去生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598 2007-03-04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89楼asencwx2007-03-04 14:32发表的:

现在沈阳的机械不是也很好么?

好有什么用呢?可是我还能回头吗?
木头 超级会员
#3599 2007-03-04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88楼逗逗2007-03-04 14:32发表的:


木头,节日快乐。

逗逗也节日快乐哈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77178179 180 181182183184» Pages: ( 180/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