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175176177 178 179180181182» Pages: ( 178/501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41 2007-03-04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36楼guanyu2007-03-04 14:15发表的:

他是叫兽嘛.

....................
认真点跟我说嘛
我很认真的问的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3543 2007-03-04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39楼гаīл2007-03-04 14:16发表的:

生理卫生??????????
你教小学吗?

大学,你没听到他是叫兽么
guanyu 超级会员
#3545 2007-03-04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37楼asencwx2007-03-04 14:16发表的:

谁说的,沈阳的大型企业不少吧

是不少,重工业基地嘛.但是那时候工人都下岗了,是最不景气的时候.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47 2007-03-04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43楼asencwx2007-03-04 14:18发表的:

大学,你没听到他是叫兽么

那么年轻就当教授?????

好厉害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548 2007-03-04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41楼гаīл2007-03-04 14:16发表的:

....................
认真点跟我说嘛
我很认真的问的啦

他是教计算鸡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549 2007-03-04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41楼гаīл2007-03-04 14:16发表的:

....................
认真点跟我说嘛
我很认真的问的啦

教计算机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550 2007-03-04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47楼гаīл2007-03-04 14:19发表的:

那么年轻就当教授?????

好厉害啊

是年轻有为的兽.
asencwx 超级会员
#3551 2007-03-04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45楼guanyu2007-03-04 14:19发表的:

是不少,重工业基地嘛.但是那时候工人都下岗了,是最不景气的时候.

但要混一下还是可以的,你应该是94,95的吧,那个时候经济应该是最好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555 2007-03-04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51楼asencwx2007-03-04 14:21发表的:

但要混一下还是可以的,你应该是94,95的吧,那个时候经济应该是最好的

是啊,好什么好?正在改制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559 2007-03-04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55楼guanyu2007-03-04 14:22发表的:

是啊,好什么好?正在改制呢.

企业改制有什么不好?发展空间大嘛
«175176177 178 179180181182» Pages: ( 178/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