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3541 2007-03-04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6楼guanyu于2007-03-04 14:15发表的:他是叫兽嘛. ....................认真点跟我说嘛我很认真的问的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3543 2007-03-04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9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16发表的:生理卫生??????????你教小学吗?大学,你没听到他是叫兽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544 2007-03-04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8楼喵喵于2007-03-04 14:16发表的:出去咯~~~大家 MM慢走,节日快乐!!!
guanyu 超级会员 #3545 2007-03-04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7楼asencwx于2007-03-04 14:16发表的:谁说的,沈阳的大型企业不少吧是不少,重工业基地嘛.但是那时候工人都下岗了,是最不景气的时候.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47 2007-03-04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3楼asencwx于2007-03-04 14:18发表的:大学,你没听到他是叫兽么那么年轻就当教授?????哇好厉害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548 2007-03-04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1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16发表的:....................认真点跟我说嘛我很认真的问的啦他是教计算鸡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549 2007-03-04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1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16发表的:....................认真点跟我说嘛我很认真的问的啦教计算机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550 2007-03-04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7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19发表的:那么年轻就当教授?????哇好厉害啊是年轻有为的兽.
asencwx 超级会员 #3551 2007-03-04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5楼guanyu于2007-03-04 14:19发表的:是不少,重工业基地嘛.但是那时候工人都下岗了,是最不景气的时候.但要混一下还是可以的,你应该是94,95的吧,那个时候经济应该是最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554 2007-03-04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7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19发表的:那么年轻就当教授?????哇好厉害啊会不会五体投地呢
guanyu 超级会员 #3555 2007-03-04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1楼asencwx于2007-03-04 14:21发表的:但要混一下还是可以的,你应该是94,95的吧,那个时候经济应该是最好的是啊,好什么好?正在改制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558 2007-03-04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2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21发表的:一点都不怜香惜玉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559 2007-03-04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5楼guanyu于2007-03-04 14:22发表的:是啊,好什么好?正在改制呢.企业改制有什么不好?发展空间大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