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173174175 176 177178179180» Pages: ( 176/501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03 2007-03-04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6楼guanyu2007-03-04 14:06发表的:

我除了理科不好以外,别的还都知道一些的.

偶是学理的............
文科的知道的少
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3504 2007-03-04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9楼木林森2007-03-04 14:07发表的:

一个同事在这里玩

是女的吧?这么快就另寻新欢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05 2007-03-04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8楼asencwx2007-03-04 14:07发表的:

基本上可以这么说,我可以50分,就三国的,别的不算的

就你????
比猫哥哥差很多吧
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3506 2007-03-04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9楼木林森2007-03-04 14:07发表的:

一个同事在这里玩

是么?怀疑中?不会是女学生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07 2007-03-04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3楼гаīл2007-03-04 14:08发表的:

偶是学理的............
文科的知道的少
嘎嘎

我学理,文也不差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08 2007-03-04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1楼guanyu2007-03-04 14:07发表的:

这也不懂啊????

不知道
万金油不是一种油吗????
没那个课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509 2007-03-04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3楼гаīл2007-03-04 14:08发表的:

偶是学理的............
文科的知道的少
嘎嘎

我也是学理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510 2007-03-04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5楼гаīл2007-03-04 14:08发表的:

就你????
比猫哥哥差很多吧
嘎嘎

差一半还不够么?我又没说我100分
喵喵 资深会员
#3511 2007-03-0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6楼guanyu2007-03-04 14:06发表的:

我除了理科不好以外,别的还都知道一些的.

偶是学理科的~~~兔G要偶教不~~偶算里八折学费~~~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3513 2007-03-0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3楼гаīл2007-03-04 14:08发表的:

偶是学理的............
文科的知道的少
嘎嘎

什么理科呢?
guanyu 超级会员
#3515 2007-03-0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6楼asencwx2007-03-04 14:08发表的:

是么?怀疑中?不会是女学生吧?

他少打了一个字.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16 2007-03-0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0楼asencwx2007-03-04 14:09发表的:

差一半还不够么?我又没说我100分

那就是不及格.....
你小学怎么过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517 2007-03-0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1楼喵喵2007-03-04 14:10发表的:

偶是学理科的~~~兔G要偶教不~~偶算里八折学费~~~

抢我生意
guanyu 超级会员
#3519 2007-03-0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1楼喵喵2007-03-04 14:10发表的:

偶是学理科的~~~兔G要偶教不~~偶算里八折学费~~~

我已经用不上了.我学的是机械制造.
«173174175 176 177178179180» Pages: ( 176/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