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3500 2007-03-04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4楼asencwx于2007-03-04 14:06发表的:难怪有人说你笨了,连看题都不会呢啊???什么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501 2007-03-04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5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06发表的:昏迷....那是什么东西?这也不懂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502 2007-03-04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3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06发表的:只有你会做这样的事情吧?恭喜你答对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03 2007-03-04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6楼guanyu于2007-03-04 14:06发表的:我除了理科不好以外,别的还都知道一些的.偶是学理的............文科的知道的少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3504 2007-03-04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9楼木林森于2007-03-04 14:07发表的:一个同事在这里玩是女的吧?这么快就另寻新欢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05 2007-03-04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8楼asencwx于2007-03-04 14:07发表的:基本上可以这么说,我可以50分,就三国的,别的不算的就你????比猫哥哥差很多吧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3506 2007-03-04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9楼木林森于2007-03-04 14:07发表的:一个同事在这里玩是么?怀疑中?不会是女学生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07 2007-03-04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3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08发表的:偶是学理的............文科的知道的少嘎嘎我学理,文也不差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08 2007-03-04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1楼guanyu于2007-03-04 14:07发表的:这也不懂啊???? 不知道万金油不是一种油吗????没那个课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509 2007-03-04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3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08发表的:偶是学理的............文科的知道的少嘎嘎我也是学理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510 2007-03-04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5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08发表的:就你????比猫哥哥差很多吧嘎嘎 差一半还不够么?我又没说我100分
喵喵 资深会员 #3511 2007-03-0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6楼guanyu于2007-03-04 14:06发表的:我除了理科不好以外,别的还都知道一些的.偶是学理科的~~~兔G要偶教不~~偶算里八折学费~~~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3513 2007-03-0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3楼гаīл于2007-03-04 14:08发表的:偶是学理的............文科的知道的少嘎嘎什么理科呢?
guanyu 超级会员 #3515 2007-03-04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6楼asencwx于2007-03-04 14:08发表的:是么?怀疑中?不会是女学生吧? 他少打了一个字.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16 2007-03-0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0楼asencwx于2007-03-04 14:09发表的:差一半还不够么?我又没说我100分 那就是不及格.....你小学怎么过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517 2007-03-0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1楼喵喵于2007-03-04 14:10发表的:偶是学理科的~~~兔G要偶教不~~偶算里八折学费~~~抢我生意
guanyu 超级会员 #3519 2007-03-04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1楼喵喵于2007-03-04 14:10发表的:偶是学理科的~~~兔G要偶教不~~偶算里八折学费~~~我已经用不上了.我学的是机械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