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171172173 174 175176177178» Pages: ( 174/501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3461 2007-03-04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58楼guanyu2007-03-04 13:55发表的:

湖南属于华中地区.

厉害~~~
地理高手~~~
这都记得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3463 2007-03-04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57楼гаīл2007-03-04 13:55发表的:

...........
跟我一样
我本来要到我的区域的
我以为我是华南滴
.......

比我还白痴,武汉是属于什么的?猫哥
喵喵 资深会员
#3465 2007-03-04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53楼连长2007-03-04 13:54发表的:
来新贴踩踩  

头像8错~~~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гаīл 论坛版主
#3468 2007-03-04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63楼asencwx2007-03-04 13:56发表的:

比我还白痴,武汉是属于什么的?猫哥

我晓得
华中地区...
没错吧猫哥哥...
guanyu 超级会员
#3469 2007-03-04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63楼asencwx2007-03-04 13:56发表的:

比我还白痴,武汉是属于什么的?猫哥

两湖都属于华中地区.闽浙苏皖赣属于华东地区.
guanyu 超级会员
#3471 2007-03-04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68楼гаīл2007-03-04 13:58发表的:

我晓得
华中地区...
没错吧猫哥哥...

恭喜你,答对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3472 2007-03-04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62楼гаīл2007-03-04 13:56发表的:
偶是湖北滴....
现在晓得不属于华南地区
嘎嘎

我就是了,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3474 2007-03-04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68楼гаīл2007-03-04 13:58发表的:

我晓得
华中地区...
没错吧猫哥哥...

那你又说你不知道你是什么地方的,真失败
гаīл 论坛版主
#3475 2007-03-04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1楼guanyu2007-03-04 13:59发表的:

恭喜你,答对啦.

嘎嘎~~~
我聪明
今天智力答题我得了好多经验的哦
我还是蛮聪明的嘛...
除了问我三国的我不会外....
没看过那本书..
喵喵 资深会员
#3478 2007-03-04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69楼guanyu2007-03-04 13:59发表的:

两湖都属于华中地区.闽浙苏皖赣属于华东地区.

偶快崇拜兔GG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гаīл 论坛版主
#3479 2007-03-04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3楼guanyu2007-03-04 14:00发表的:

抱着地图考.

我在武汉走路回家都迷路过!
我分不清楚东南西北的啦
«171172173 174 175176177178» Pages: ( 174/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