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7 2007-03-04 11:18
Quote:
引用第3192楼growing-13于2007-03-04 11:16发表的:
这是个虾米坛子?+——+
跟FYQ差8多的技术论坛~~~
偶也说8清~~~你
去看看8就知道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211 2007-03-04 11:19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215 2007-03-04 11:21
Quote:
引用第3210楼asencwx于2007-03-04 11:19发表的:
那边可以想这边一样聊天么?
当然咯~~~
偶就是水区的女一号~~~ 厉害吧~~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217 2007-03-04 11:21
Quote:
引用第3204楼growing-13于2007-03-04 11:18发表的:
论坛好像人很多啊!
恩~~~
偶喜欢那里,那里人都很好~~~
当然FYQ也很8错~~~人也很好~~~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