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80 2007-03-0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7楼zinedine于2007-03-04 09:43发表的:俺在广东只见下雨....和新哥是一个地方的,都是什么都吃的人
happya 黑铁会员 #2981 2007-03-0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6楼天命于2007-03-04 09:42发表的:我也是呢不过新人来了也蛮不错.......我是什么也不喜欢,还是老朋友比较好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83 2007-03-0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8楼happya于2007-03-04 09:41发表的:来我们这里玩把,哈哈,打雪仗很好玩的有机会~~到时候要接待俺~~乡下妹子 Yes I will
天命 资深会员 #2984 2007-03-0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1楼happya于2007-03-04 09:43发表的:我是什么也不喜欢,还是老朋友比较好的这个也是呢老朋友一起聊的开心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85 2007-03-0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6楼天命于2007-03-04 09:42发表的:我也是呢不过新人来了也蛮不错.......管他呢,不妨碍我聊天就好!
happya 黑铁会员 #2986 2007-03-0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9楼天命于2007-03-04 09:43发表的:我们这里还有18度的晕死了.......那夏天怎么活啊
happya 黑铁会员 #2987 2007-03-0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0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9:43发表的:和新哥是一个地方的,都是什么都吃的人 据说是很可怕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988 2007-03-0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0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9:43发表的:和新哥是一个地方的,都是什么都吃的人 呵呵,什么都吃不会人吃人吧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89 2007-03-04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0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9:43发表的:和新哥是一个地方的,都是什么都吃的人 新哥是谁?? 广东就只给你什么都吃的印象了么 Yes I will
天命 资深会员 #2990 2007-03-04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6楼happya于2007-03-04 09:44发表的:那夏天怎么活啊不知道了今天要降温了~~~爽啊
happya 黑铁会员 #2991 2007-03-04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2楼天命于2007-03-04 09:44发表的:上次那个考试么戏了只能等下次机会了除非前36个全挂我才有机会晕,录几个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992 2007-03-04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5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9:44发表的:管他呢,不妨碍我聊天就好!说的是啊只要不防碍大家聊天就好了呢
happya 黑铁会员 #2993 2007-03-04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3楼zinedine于2007-03-04 09:44发表的:有机会~~到时候要接待俺~~乡下妹子 米问题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94 2007-03-04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7楼happya于2007-03-04 09:44发表的:据说是很可怕的谣言是有点可怕~~不可信呀 Yes I will
happya 黑铁会员 #2995 2007-03-04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0楼天命于2007-03-04 09:45发表的:不知道了今天要降温了~~~.......那就好啊,现在就20 多度,好吓人
天命 资深会员 #2996 2007-03-04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1楼happya于2007-03-04 09:45发表的:晕,录几个啊3个,哈哈~~~居然考了40多名NND真是背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97 2007-03-04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2楼天命于2007-03-04 09:44发表的:上次那个考试么戏了只能等下次机会了除非前36个全挂我才有机会那还是牺牲你自己吧
happya 黑铁会员 #2998 2007-03-04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4楼zinedine于2007-03-04 09:46发表的:谣言是有点可怕~~不可信呀 据说你们那里还要吃猫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999 2007-03-04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5楼happya于2007-03-04 09:46发表的:那就好啊,现在就20 多度,好吓人18度拉将近20度了确实现在很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