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147148149 150 151152153154» Pages: ( 150/501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80 2007-03-0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7楼zinedine2007-03-04 09:43发表的:

俺在广东
只见下雨....

和新哥是一个地方的,都是什么都吃的人
happya 黑铁会员
#2981 2007-03-0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6楼天命2007-03-04 09:42发表的:

我也是呢

不过新人来了也蛮不错

.......


我是什么也不喜欢,还是老朋友比较好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83 2007-03-0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8楼happya2007-03-04 09:41发表的:


来我们这里玩把,哈哈,打雪仗很好玩的

有机会~~
到时候要接待俺~~乡下妹子
            Yes  I  will 
天命 资深会员
#2984 2007-03-0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81楼happya2007-03-04 09:43发表的:


我是什么也不喜欢,还是老朋友比较好的

这个也是呢

老朋友一起聊的开心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85 2007-03-0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6楼天命2007-03-04 09:42发表的:

我也是呢

不过新人来了也蛮不错

.......

管他呢,不妨碍我聊天就好!
happya 黑铁会员
#2987 2007-03-0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80楼growing-132007-03-04 09:43发表的:

和新哥是一个地方的,都是什么都吃的人

据说是很可怕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988 2007-03-0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80楼growing-132007-03-04 09:43发表的:

和新哥是一个地方的,都是什么都吃的人

呵呵,什么都吃

不会人吃人吧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89 2007-03-04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80楼growing-132007-03-04 09:43发表的:

和新哥是一个地方的,都是什么都吃的人


新哥是谁??

      广东就只给你什么都吃的印象了么
            Yes  I  will 
happya 黑铁会员
#2991 2007-03-04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82楼天命2007-03-04 09:44发表的:
上次那个考试么戏了

只能等下次机会了

除非前36个全挂我才有机会



晕,录几个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992 2007-03-04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85楼growing-132007-03-04 09:44发表的:

管他呢,不妨碍我聊天就好!

说的是啊

只要不防碍大家聊天就好了呢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94 2007-03-04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87楼happya2007-03-04 09:44发表的:

据说是很可怕的

谣言是有点可怕~~
不可信呀
            Yes  I  will 
happya 黑铁会员
#2995 2007-03-04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90楼天命2007-03-04 09:45发表的:

不知道了

今天要降温了~~~

.......


那就好啊,现在就20 多度,好吓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97 2007-03-04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82楼天命2007-03-04 09:44发表的:
上次那个考试么戏了

只能等下次机会了

除非前36个全挂我才有机会

那还是牺牲你自己吧
happya 黑铁会员
#2998 2007-03-04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94楼zinedine2007-03-04 09:46发表的:

谣言是有点可怕~~
不可信呀

据说你们那里还要吃猫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999 2007-03-04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95楼happya2007-03-04 09:46发表的:


那就好啊,现在就20 多度,好吓人

18度拉

将近20度了

确实现在很吓人

«147148149 150 151152153154» Pages: ( 150/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