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2481 2007-03-04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0楼asencwx于2007-03-04 01:01发表的:喵喵还在读书么?恩,昨天回学校的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3 2007-03-04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1楼喵喵于2007-03-04 01:01发表的:恩,昨天回学校的呢~~~ 哦,开学了吗?怎么不过完元宵才回去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84 2007-03-04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3楼asencwx于2007-03-04 01:03发表的: 哦,开学了吗?怎么不过完元宵才回去呢我在和人吵架,你在这泡MM!!!!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85 2007-03-04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4楼guanyu于2007-03-04 00:54发表的:点到为止吧.我也不想说了,还是我们聊天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6 2007-03-04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2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1:02发表的:我回来了,没想到最后变成了这个结果,我本来不是想讨论这个的。算了,世事岂能尽如人意呢
喵喵 资深会员 #2487 2007-03-04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3楼asencwx于2007-03-04 01:03发表的: 哦,开学了吗?怎么不过完元宵才回去呢学校后天就正式上课了,来不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8 2007-03-04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4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1:03发表的:我在和人吵架,你在这泡MM!!!! 我有留意着的,总不能冷落了MM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89 2007-03-04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8楼asencwx于2007-03-04 01:07发表的:我有留意着的,总不能冷落了MM吧 刚才你都和MM说什么了,有没有图谋不轨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0 2007-03-04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7楼喵喵于2007-03-04 01:06发表的:学校后天就正式上课了,来不及~~~嗯,读书就是这样的,我也有好几个元宵和中秋没能回家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1 2007-03-04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5楼木林森于2007-03-04 01:03发表的:我也不想说了,还是我们聊天吧呵呵,没事的,就算是凑一下热闹吧
喵喵 资深会员 #2492 2007-03-04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9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1:08发表的:刚才你都和MM说什么了,有没有图谋不轨啊!!!汗~~~这位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3 2007-03-04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9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1:08发表的:刚才你都和MM说什么了,有没有图谋不轨啊!!!天地良心,苍天作证
喵喵 资深会员 #2494 2007-03-04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0楼asencwx于2007-03-04 01:08发表的:嗯,读书就是这样的,我也有好几个元宵和中秋没能回家呢第一次米在家过元宵,还真有点8习惯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5 2007-03-04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2楼喵喵于2007-03-04 01:09发表的:汗~~~这位是?~~~别理他,他已经疯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6 2007-03-04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4楼喵喵于2007-03-04 01:10发表的:第一次米在家过元宵,还真有点8习惯呢~~~哦,刚刚升学了,没什么的,打个电话回家就好了
喵喵 资深会员 #2497 2007-03-04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6楼asencwx于2007-03-04 01:11发表的:哦,刚刚升学了,没什么的,打个电话回家就好了呵呵,偶都大三了~~~~恩,会打的~~~新G上班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8 2007-03-04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7楼喵喵于2007-03-04 01:12发表的:呵呵,偶都大三了~~~~恩,会打的~~~新G上班了?~~~早就上班了,呵呵,2000年毕业的
喵喵 资深会员 #2499 2007-03-04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8楼asencwx于2007-03-04 01:13发表的:早就上班了,呵呵,2000年毕业的已经步入社会了~~~真好,可以赚钱了~~呵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