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122123124 125 126127128129» Pages: ( 125/501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2481 2007-03-04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80楼asencwx2007-03-04 01:01发表的:

喵喵还在读书么?

恩,昨天回学校的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3 2007-03-04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81楼喵喵2007-03-04 01:01发表的:

恩,昨天回学校的呢~~~

哦,开学了吗?怎么不过完元宵才回去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84 2007-03-04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83楼asencwx2007-03-04 01:03发表的:

哦,开学了吗?怎么不过完元宵才回去呢

我在和人吵架,你在这泡MM!!!!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6 2007-03-04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82楼growing-132007-03-04 01:02发表的:
我回来了,没想到最后变成了这个结果,我本来不是想讨论这个的。

算了,世事岂能尽如人意呢
喵喵 资深会员
#2487 2007-03-04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83楼asencwx2007-03-04 01:03发表的:

哦,开学了吗?怎么不过完元宵才回去呢

学校后天就正式上课了,来不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8 2007-03-04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84楼growing-132007-03-04 01:03发表的:

我在和人吵架,你在这泡MM!!!!

我有留意着的,总不能冷落了MM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89 2007-03-04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88楼asencwx2007-03-04 01:07发表的:

我有留意着的,总不能冷落了MM吧

刚才你都和MM说什么了,有没有图谋不轨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0 2007-03-04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87楼喵喵2007-03-04 01:06发表的:

学校后天就正式上课了,来不及~~~

嗯,读书就是这样的,我也有好几个元宵和中秋没能回家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1 2007-03-04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85楼木林森2007-03-04 01:03发表的:

我也不想说了,还是我们聊天吧

呵呵,没事的,就算是凑一下热闹吧
喵喵 资深会员
#2492 2007-03-04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89楼growing-132007-03-04 01:08发表的:

刚才你都和MM说什么了,有没有图谋不轨啊!!!

汗~~~这位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3 2007-03-04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89楼growing-132007-03-04 01:08发表的:

刚才你都和MM说什么了,有没有图谋不轨啊!!!

天地良心,苍天作证
喵喵 资深会员
#2494 2007-03-04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0楼asencwx2007-03-04 01:08发表的:

嗯,读书就是这样的,我也有好几个元宵和中秋没能回家呢

第一次米在家过元宵,还真有点8习惯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6 2007-03-04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4楼喵喵2007-03-04 01:10发表的:

第一次米在家过元宵,还真有点8习惯呢~~~

哦,刚刚升学了,没什么的,打个电话回家就好了
喵喵 资深会员
#2497 2007-03-04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6楼asencwx2007-03-04 01:11发表的:

哦,刚刚升学了,没什么的,打个电话回家就好了

呵呵,偶都大三了~~~~
恩,会打的~~~
新G上班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8 2007-03-04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7楼喵喵2007-03-04 01:12发表的:

呵呵,偶都大三了~~~~
恩,会打的~~~
新G上班了?~~~

早就上班了,呵呵,2000年毕业的
喵喵 资深会员
#2499 2007-03-04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8楼asencwx2007-03-04 01:13发表的:

早就上班了,呵呵,2000年毕业的

已经步入社会了~~~真好,可以赚钱了~~呵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22123124 125 126127128129» Pages: ( 125/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