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 2007-03-03 23:40
水区本来就是让坛友们轻松的地方,要求那么严干什么?
#2284 2007-03-03 23:41
Quote:
引用第2270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3:37发表的:
無詺→飛俠是和我们聊过天的吧,你的建议我仔细的看过了,知道你是为了水区好,也知道你的目标就是指我们夜猫帖的对不? 下面我就发表一下对您的观点的不同看法吧。
1,你看一下每天水区的在线人数,我们要是分散的话是不是要自己和自己聊天!
2,FYQ不是YG,水区的水质本来就不是很高。FYQ要是想彻底的改善水区的水质,需要水区的斑竹和会员一起努力。而最需要做贡献的是斑竹,是管理人员们多发有质量的帖子才能带动会员们的参与。而不是靠我们到处东奔西跑的去顶那些没有意义的帖子。与其那样,我不如去mop,那里有意思的多!
3,FYQ没有限制版聊,这是我们留在这里的原因。我们已经看到了FYQ的水区管理正在全面禁止无意义的主题帖。这很好,是FYQ走正规化路线的一个过程,要是哪一天FYQ也发展到向某些论坛那样,要限制版聊,限制发帖字数,限制发帖时间的话,我们就走,没有关系。但我想在FYQ稳步发展的阶段,这样做肯定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4,对您说的要到500回复就锁帖来增加主题量的建议,我只能发笑了,因为到时候你会在一页里看到N个夜猫帖1,夜猫帖2,夜猫帖3,这样FYQ的水区就繁荣了么?
.......
谁发的贴子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2288 2007-03-03 23:42
Quote:
引用第2280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40发表的:
报姓名和三围上来
名字可以自己看的,三围需要量一量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2292 2007-03-03 23:43
Quote:
引用第2282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3:40发表的:
那我发水区了哈,这里人多!
是你啊,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2296 2007-03-03 23:44
Quote:
引用第2281楼@快乐@于2007-03-03 23:40发表的:
水区本来就是让坛友们轻松的地方,要求那么严干什么?
说的有道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2299 2007-03-03 23:45
Quote:
引用第2293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43发表的:
我等着
没尺子的话我借你
好的,偶的尺子是解放前的16寸的,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