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詺→飛俠是和我们聊过天的吧,你的建议我仔细的看过了,知道你是为了水区好,也知道你的目标就是指我们夜猫帖的对不? 下面我就发表一下对您的观点的不同看法吧。
1,你看一下每天水区的在线人数,我们要是分散的话是不是要自己和自己聊天!
2,FYQ不是YG,水区的水质本来就不是很高。FYQ要是想彻底的改善水区的水质,需要水区的斑竹和会员一起努力。而最需要做贡献的是斑竹,是管理人员们多发有质量的帖子才能带动会员们的参与。而不是靠我们到处东奔西跑的去顶那些没有意义的帖子。与其那样,我不如去mop,那里有意思的多!
3,FYQ没有限制版聊,这是我们留在这里的原因。我们已经看到了FYQ的水区管理正在全面禁止无意义的主题帖。这很好,是FYQ走正规化路线的一个过程,要是哪一天FYQ也发展到向某些论坛那样,要限制版聊,限制发帖字数,限制发帖时间的话,我们就走,没有关系。但我想在FYQ稳步发展的阶段,这样做肯定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4,对您说的要到500回复就锁帖来增加主题量的建议,我只能发笑了,因为到时候你会在一页里看到N个夜猫帖1,夜猫帖2,夜猫帖3,这样FYQ的水区就繁荣了么?
对广大对我们夜猫帖有意见的人说一下:好多人觉得我们是异类,每天就窝在一个帖子里灌水。我代表在夜猫帖里的兄弟们郑重的声明,我们不是灌水,我们是聊天!我们不是盖楼,我们是聊天!你们看不惯可以不看,要是进来我们一向欢迎!要是FYQ剥夺我们聊天的权利,我们只能以走抗议!
这个要发在哪?我要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