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110111112 113 114115116117» Pages: ( 113/501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2241 2007-03-0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5楼asencwx2007-03-03 23:28发表的:

算了,已经回复了就回复了,也算是出一口气吧

我是不会删的.
zyytzhxu 超级会员
#2242 2007-03-0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5楼asencwx2007-03-03 23:30发表的:

发帖可以,回帖不行




是哪里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2244 2007-03-03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6楼木林森2007-03-03 23:28发表的:

小心扣你的银子,扣我一个人得就行了啊

扣就扣,我还不怕呢.
zyytzhxu 超级会员
#2246 2007-03-0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就自己水了,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inedine 超级会员
#2248 2007-03-03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4楼guanyu2007-03-03 23:31发表的:

扣就扣,我还不怕呢.

果然够大肚~~~(故意错字的)
            Yes  I  will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49 2007-03-03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7楼asencwx2007-03-03 23:32发表的:

那应该叫契丹妹子了

你就不会用新鲜点的,都是我叫过的
有来有去

zinedine 超级会员
#2252 2007-03-03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5楼木林森2007-03-03 23:32发表的:

俺是粗人,就这么叫

不可以啊
不然
我要撒野啦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254 2007-03-03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7楼asencwx2007-03-03 23:32发表的:

那应该叫契丹妹子了

还好还好
我喜欢他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255 2007-03-03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9楼木林森2007-03-03 23:33发表的:

你就不会用新鲜点的,都是我叫过的

我不会啊,难道叫拉登妹子么
zyytzhxu 超级会员
#2257 2007-03-03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0楼asencwx2007-03-03 23:33发表的:

投诉建议区




还是少去为妙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inedine 超级会员
#2259 2007-03-03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9楼木林森2007-03-03 23:33发表的:

你就不会用新鲜点的,都是我叫过的

俺不介意的

前面两字好听就可以了
            Yes  I  will 
«110111112 113 114115116117» Pages: ( 113/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