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2180 2007-03-03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0楼sgz0310于2007-03-03 23:11发表的:水王来了啊!!!水王是谁??有礼了啊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82 2007-03-03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8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3:12发表的:每天的必修课!磨人啊...羡慕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83 2007-03-03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1楼guanyu于2007-03-03 23:14发表的:在哪儿呢?我怎么找不到?http://acc.clwind.com/read.php?tid=37342猫兄说吧,文骂还是武骂!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84 2007-03-03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1楼guanyu于2007-03-03 23:14发表的:在哪儿呢?我怎么找不到?不用找了啦是你们水的太过分了才出次下策的 Yes I will
zyytzhxu 超级会员 #2185 2007-03-03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近来灌一水,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2186 2007-03-03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3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3:15发表的:http://acc.clwind.com/read.php?tid=37342猫兄说吧,文骂还是武骂!是这个家伙啊,就是他前几天总来我们这灌水,但是他好像下吓了吧,还是来问的比较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87 2007-03-03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4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16发表的:不用找了啦是你们水的太过分了才出次下策的我们水的哪里过分了?你指一下!
guanyu 超级会员 #2188 2007-03-03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4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16发表的:不用找了啦是你们水的太过分了才出次下策的我们怎么过分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89 2007-03-03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4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16发表的:不用找了啦是你们水的太过分了才出次下策的什么叫水的过分,我们都是聊天的,比那些纯水贴好多了啊 有来有去
zyytzhxu 超级会员 #2190 2007-03-03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有人在吧,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2192 2007-03-03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都在聊什么呢??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93 2007-03-03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6楼guanyu于2007-03-03 23:18发表的:是这个家伙啊,就是他前几天总来我们这灌水,但是他好像下吓了吧,还是来问的比较好.那个家伙据说是个其它论坛的斑竹,那天见到他和别人在聊天,被我看到了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94 2007-03-03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1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20发表的: 那应该是说你们水的太张扬了PS:不用三个一起夹问我吧..汗那是你问的没道理啊,我们都是讲道理的人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95 2007-03-03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0楼zyytzhxu于2007-03-03 23:19发表的:还有人在吧,呵呵热火朝天的 有来有去
zyytzhxu 超级会员 #2196 2007-03-03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3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3:20发表的:那个家伙据说是个其它论坛的斑竹,那天见到他和别人在聊天,被我看到了 是谁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97 2007-03-03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是你问的没道理啊,我们都是讲道理的人啊 ============================以后我说话会经过大脑的了...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199 2007-03-03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3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3:15发表的:http://acc.clwind.com/read.php?tid=37342猫兄说吧,文骂还是武骂!不要去那边回复,没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