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107108109 110 111112113114» Pages: ( 110/501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80 2007-03-03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0楼sgz03102007-03-03 23:11发表的:
水王来了啊!!!

水王是谁??
有礼了啊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82 2007-03-03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8楼growing-132007-03-03 23:12发表的:

每天的必修课!

磨人啊...

羡慕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84 2007-03-03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1楼guanyu2007-03-03 23:14发表的:
在哪儿呢?我怎么找不到?

不用找了啦
是你们水的太过分了才出次下策的
            Yes  I  will 
zyytzhxu 超级会员
#2185 2007-03-03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近来灌一水,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87 2007-03-03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4楼zinedine2007-03-03 23:16发表的:

不用找了啦
是你们水的太过分了才出次下策的

我们水的哪里过分了?你指一下!
guanyu 超级会员
#2188 2007-03-03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4楼zinedine2007-03-03 23:16发表的:

不用找了啦
是你们水的太过分了才出次下策的

我们怎么过分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89 2007-03-03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4楼zinedine2007-03-03 23:16发表的:

不用找了啦
是你们水的太过分了才出次下策的

什么叫水的过分,我们都是聊天的,比那些纯水贴好多了啊
有来有去

zyytzhxu 超级会员
#2190 2007-03-03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有人在吧,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2192 2007-03-03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都在聊什么呢??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93 2007-03-03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6楼guanyu2007-03-03 23:18发表的:

是这个家伙啊,就是他前几天总来我们这灌水,但是他好像下吓了吧,还是来问的比较好.

那个家伙据说是个其它论坛的斑竹,那天见到他和别人在聊天,被我看到了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94 2007-03-03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91楼zinedine2007-03-03 23:20发表的:

那应该是说你们水的太张扬了
PS:不用三个一起夹问我吧..汗

那是你问的没道理啊,我们都是讲道理的人啊
有来有去

zyytzhxu 超级会员
#2196 2007-03-03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93楼木林森2007-03-03 23:20发表的:

那个家伙据说是个其它论坛的斑竹,那天见到他和别人在聊天,被我看到了




是谁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97 2007-03-03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是你问的没道理啊,我们都是讲道理的人啊
============================

以后我说话会经过大脑的了...
            Yes  I  will 
«107108109 110 111112113114» Pages: ( 110/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