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161 2007-03-03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2楼sgz0310于2007-03-03 23:09发表的:人多不多哦!!!还好,说多不多,加上你5个
guanyu 超级会员 #2164 2007-03-03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0楼asencwx于2007-03-03 23:08发表的:苯猫啊,不然我也没那么容易就受骗的啊 可能是我太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166 2007-03-03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0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10发表的:晚上好~~~~~各位MM好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67 2007-03-03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是投诉区一个傻比的帖子内容,明显是针对我们的 -------------------------------------------------个人觉得水区应该有节制的灌水,达到一定回帖量的时候进行锁帖例如:到500楼版主就要把帖子锁掉不然一个帖子到了上W楼还是一个旧帖锁帖还可以增加水区的主题量,也可以促进会员的流动性,大家不会总就呆在那个帖子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169 2007-03-03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5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11发表的:一来就给我顶楼我占着了哎哟~~~那要不要让出来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2 2007-03-03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3楼sgz0310于2007-03-03 23:10发表的:不过我呆不了多久了能灌多久就多久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173 2007-03-03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8楼sgz0310于2007-03-03 23:11发表的:今天想早点休息了。。。那就早点睡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4 2007-03-03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1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11发表的:你们又在较劲呢~~~~~ 是他们,不是我,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75 2007-03-03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7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3:11发表的:这是投诉区一个傻比的帖子内容,明显是针对我们的 -------------------------------------------------个人觉得水区应该有节制的灌水,达到一定回帖量的时候进行锁帖例如:到500楼版主就要把帖子锁掉不然一个帖子到了上W楼还是一个旧帖锁帖还可以增加水区的主题量,也可以促进会员的流动性,大家不会总就呆在那个帖子去看看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176 2007-03-03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7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3:11发表的:这是投诉区一个傻比的帖子内容,明显是针对我们的 -------------------------------------------------个人觉得水区应该有节制的灌水,达到一定回帖量的时候进行锁帖例如:到500楼版主就要把帖子锁掉不然一个帖子到了上W楼还是一个旧帖锁帖还可以增加水区的主题量,也可以促进会员的流动性,大家不会总就呆在那个帖子NND,我去看看.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77 2007-03-03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6楼asencwx于2007-03-03 23:11发表的:MM好啊!! GG晚上好~~~忽忽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178 2007-03-03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1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11发表的:你们又在较劲呢~~~~~ 每天的必修课!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79 2007-03-03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9楼asencwx于2007-03-03 23:11发表的:那要不要让出来呢?不客气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