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80 2007-03-03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7楼guanyu于2007-03-03 22:28发表的:发哥来我们这里这段时间,感觉口才是不是比以前有进步啦?口才好了,可是自信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81 2007-03-03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7楼guanyu于2007-03-03 22:28发表的:发哥来我们这里这段时间,感觉口才是不是比以前有进步啦?急才多多少少是多了点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982 2007-03-03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6楼asencwx于2007-03-03 22:28发表的:你们是出名了,我还没有呢 要不然新哥也试试.
asencwx 超级会员 #1983 2007-03-03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0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2:29发表的:口才好了,可是自信没了。我也是,深受打击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984 2007-03-03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9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2:29发表的:被我们群殴一顿,你就出名了啊 代价够大的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86 2007-03-03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7楼guanyu于2007-03-03 22:28发表的:发哥来我们这里这段时间,感觉口才是不是比以前有进步啦?发哥是掏光掩晖罢了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87 2007-03-03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0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2:29发表的:口才好了,可是自信没了。为什么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988 2007-03-03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9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2:29发表的:被我们群殴一顿,你就出名了啊 一把老骨头了,受不起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89 2007-03-03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5楼asencwx于2007-03-03 22:31发表的:苦无机会啊 要不我们也出去投票去,投你是男是女。
guanyu 超级会员 #1990 2007-03-03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3楼asencwx于2007-03-03 22:30发表的:我也是,深受打击了 都是为什么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92 2007-03-03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0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2:29发表的:口才好了,可是自信没了。公粮总是交不出来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93 2007-03-03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6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2:31发表的:发哥是掏光掩晖罢了发哥已经被掏空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95 2007-03-03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8楼asencwx于2007-03-03 22:31发表的:一把老骨头了,受不起了常锻炼锻炼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96 2007-03-03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1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2:32发表的:骂不过你们啊 我是总挨骂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997 2007-03-03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9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2:31发表的:要不我们也出去投票去,投你是男是女。这个主意太棒了.支持.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98 2007-03-03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9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2:31发表的:要不我们也出去投票去,投你是男是女。建议新哥学芙蓉,上传他的S弯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99 2007-03-03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2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2:32发表的:公粮总是交不出来吧 那是我一生的积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