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949596 97 9899100101» Pages: ( 97/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1920 2007-03-09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2楼木林森2007-03-09 15:20发表的:

我是上了大学才喝啤酒,工作了才接触白酒

其实我最喜欢喝啤酒.但是只喝沈阳产的,还有一些进口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21 2007-03-09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9楼asencwx2007-03-09 15:23发表的:

靠,原来说的是纸牌啊,我还以为说麻将呢

我说了麻将,又说纸牌啊,你反应真够慢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2 2007-03-09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3楼guanyu2007-03-09 15:20发表的:

我只喜欢喝高度的,河南宝丰出过一种73度的酒,现在已经没有了.

靠,酒精啊,酒精才75度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923 2007-03-09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5楼木林森2007-03-09 15:21发表的:

我不敢喝高度的,受不了啊

我老婆让我以后只喝啤酒.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5 2007-03-09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1楼木林森2007-03-09 15:24发表的:

我说了麻将,又说纸牌啊,你反应真够慢啊

你什么时候说过纸牌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27 2007-03-09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0楼guanyu2007-03-09 15:23发表的:

其实我最喜欢喝啤酒.但是只喝沈阳产的,还有一些进口的.

啤酒我们最常喝的是本地出的洛阳宫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8 2007-03-09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0楼guanyu2007-03-09 15:23发表的:

其实我最喜欢喝啤酒.但是只喝沈阳产的,还有一些进口的.

我基本就是喝啤酒,现在喝青岛特制和珠江纯生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30 2007-03-09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5楼asencwx2007-03-09 15:24发表的:

你什么时候说过纸牌了

你没听过“话锋一转”这个词吗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1934 2007-03-09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新歌,老木下午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6 2007-03-09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3楼guanyu2007-03-09 15:24发表的:

我老婆让我以后只喝啤酒.

喝啤酒好,不过喝多了肚子就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937 2007-03-09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7楼木林森2007-03-09 15:25发表的:

啤酒我们最常喝的是本地出的洛阳宫

鹅兄可以尝尝沈阳产的雪花,那才好喝呢,但是你得看清楚产地,现在挂雪花商标的太多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939 2007-03-09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无名、猫哥下午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9596 97 9899100101» Pages: ( 97/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