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920 2007-03-09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2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20发表的:我是上了大学才喝啤酒,工作了才接触白酒 其实我最喜欢喝啤酒.但是只喝沈阳产的,还有一些进口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21 2007-03-09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asencwx于2007-03-09 15:23发表的:靠,原来说的是纸牌啊,我还以为说麻将呢我说了麻将,又说纸牌啊,你反应真够慢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2 2007-03-09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3楼guanyu于2007-03-09 15:20发表的:我只喜欢喝高度的,河南宝丰出过一种73度的酒,现在已经没有了.靠,酒精啊,酒精才75度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923 2007-03-09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5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21发表的:我不敢喝高度的,受不了啊我老婆让我以后只喝啤酒.
l6325428 资深会员 #1924 2007-03-09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asencwx于2007-03-09 15:24发表的:靠,酒精啊,酒精才75度呢75度不要吃死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5 2007-03-09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24发表的:我说了麻将,又说纸牌啊,你反应真够慢啊 你什么时候说过纸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926 2007-03-09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6楼asencwx于2007-03-09 15:21发表的:我一般就喝39度的,很少喝过一瓶的一瓶就够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27 2007-03-09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guanyu于2007-03-09 15:23发表的:其实我最喜欢喝啤酒.但是只喝沈阳产的,还有一些进口的.啤酒我们最常喝的是本地出的洛阳宫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8 2007-03-09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guanyu于2007-03-09 15:23发表的:其实我最喜欢喝啤酒.但是只喝沈阳产的,还有一些进口的.我基本就是喝啤酒,现在喝青岛特制和珠江纯生
guanyu 超级会员 #1929 2007-03-09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asencwx于2007-03-09 15:24发表的:靠,酒精啊,酒精才75度呢那酒喝着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30 2007-03-09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5楼asencwx于2007-03-09 15:24发表的:你什么时候说过纸牌了 你没听过“话锋一转”这个词吗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1 2007-03-09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6楼guanyu于2007-03-09 15:24发表的:一瓶就够啊?半瓶就够了,喝多了会醉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32 2007-03-09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3楼guanyu于2007-03-09 15:24发表的:我老婆让我以后只喝啤酒.狮子的建议很好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35 2007-03-09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asencwx于2007-03-09 15:26发表的:半瓶就够了,喝多了会醉的你需要醉了壮胆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6 2007-03-09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3楼guanyu于2007-03-09 15:24发表的:我老婆让我以后只喝啤酒.喝啤酒好,不过喝多了肚子就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937 2007-03-09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7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25发表的:啤酒我们最常喝的是本地出的洛阳宫 鹅兄可以尝尝沈阳产的雪花,那才好喝呢,但是你得看清楚产地,现在挂雪花商标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