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900 2007-03-09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2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11发表的:我老家是新安县!我们新校区离龙门挺近得啊,猫兄难道来过洛阳吗?过了谷水和磁涧就到了.你忘了我的专长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1 2007-03-09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8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14发表的:我现在也不打啊,过年回家和高手们打,我居然一盘没赢啊 我们打的是广东麻将,只能自摸,不能胡牌的,基本上靠运气
guanyu 超级会员 #1902 2007-03-09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3楼asencwx于2007-03-09 15:12发表的:我当时没这么想的,对于帮助别人的事我是能帮就帮,不能帮就算了,所以我一般都是给别人邀请的新哥是好人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3 2007-03-09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0楼guanyu于2007-03-09 15:16发表的:过了谷水和磁涧就到了.你忘了我的专长啦?都是靠说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4 2007-03-09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2楼guanyu于2007-03-09 15:16发表的:新哥是好人啊.我也不会勉强自己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905 2007-03-09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4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12发表的:我不要了啊,如果需要得话,我得主id也可以送你 我也不用,养不过来.再说我还用它摘邀请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06 2007-03-09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9楼asencwx于2007-03-09 15:15发表的:是啊,记得以前师兄们实习回来都会带几瓶回来的,不过感觉是有点辣,我不喜欢喝高度酒有低度得啊,我最喜欢喝长脖杜康,35元钱,连我平常不喝酒的人,过年和其它三个人喝了三瓶啊,还没事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7 2007-03-09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5楼guanyu于2007-03-09 15:17发表的:我也不用,养不过来.再说我还用它摘邀请呢.那是,可怜我还是幼苗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908 2007-03-09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8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14发表的:我现在也不打啊,过年回家和高手们打,我居然一盘没赢啊 我今年遥控麻将,输了2000.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09 2007-03-09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0楼guanyu于2007-03-09 15:16发表的:过了谷水和磁涧就到了.你忘了我的专长啦?靠,再说就到我家了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10 2007-03-09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9楼asencwx于2007-03-09 15:15发表的:是啊,记得以前师兄们实习回来都会带几瓶回来的,不过感觉是有点辣,我不喜欢喝高度酒我喜欢喝郎酒.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11 2007-03-09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asencwx于2007-03-09 15:16发表的:我们打的是广东麻将,只能自摸,不能胡牌的,基本上靠运气我看不懂你们两广的纸牌,好长的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12 2007-03-09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0楼guanyu于2007-03-09 15:19发表的:我喜欢喝郎酒.我是上了大学才喝啤酒,工作了才接触白酒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13 2007-03-09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6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17发表的:有低度得啊,我最喜欢喝长脖杜康,35元钱,连我平常不喝酒的人,过年和其它三个人喝了三瓶啊,还没事 我只喜欢喝高度的,河南宝丰出过一种73度的酒,现在已经没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914 2007-03-09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asencwx于2007-03-09 15:18发表的:那是,可怜我还是幼苗呢你是不想管.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15 2007-03-09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3楼guanyu于2007-03-09 15:20发表的:我只喜欢喝高度的,河南宝丰出过一种73度的酒,现在已经没有了.我不敢喝高度的,受不了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16 2007-03-09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6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17发表的:有低度得啊,我最喜欢喝长脖杜康,35元钱,连我平常不喝酒的人,过年和其它三个人喝了三瓶啊,还没事 我一般就喝39度的,很少喝过一瓶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18 2007-03-09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7楼guanyu于2007-03-09 15:22发表的:我说得没错吧?猫兄,佩服佩服,我甘拜下风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19 2007-03-09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19发表的:我看不懂你们两广的纸牌,好长的啊 靠,原来说的是纸牌啊,我还以为说麻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