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880 2007-03-0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6楼guanyu于2007-03-09 15:05发表的:我收到了,我去处理这些吧.刚注册的,不会被清理的,最少也要3个月后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881 2007-03-0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4楼asencwx于2007-03-09 15:05发表的:你还会打游戏啊我那时很厉害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82 2007-03-0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8楼guanyu于2007-03-09 15:06发表的:我那时就是打游戏,打麻将,打扑克.记得当时最搞笑的是,参加着考试还斜眼看着别人,一看别人交了,就赶紧交了,为得是回去占位打麻将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3 2007-03-0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8楼guanyu于2007-03-09 15:06发表的:我那时就是打游戏,打麻将,打扑克.我们本来是说去洛阳实习的,但后来临时决定,就在广州实习,基本每天都在学校玩游戏
guanyu 超级会员 #1884 2007-03-09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5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05发表的:洛阳下面的一个县,以前是贫困县,现在摘掉了帽子到龙门了吗?是伊川?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5 2007-03-09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2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08发表的:记得当时最搞笑的是,参加着考试还斜眼看着别人,一看别人交了,就赶紧交了,为得是回去占位打麻将 我们是不能打麻将的,学校规定,除非跑去老师家里打
guanyu 超级会员 #1887 2007-03-09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7楼asencwx于2007-03-09 15:05发表的: 我是没想到这个的,所以以前的论坛我是没有MJ的我只是这么想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889 2007-03-09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9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06发表的:我以前就番茄和这里多注册了一个,早送出去了啊你的FQ马甲让我给我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0 2007-03-09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6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09发表的:我得11111贴,忘了抓图啦 靠,跟我的一样
guanyu 超级会员 #1891 2007-03-09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2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08发表的:记得当时最搞笑的是,参加着考试还斜眼看着别人,一看别人交了,就赶紧交了,为得是回去占位打麻将 鹅兄真是与我相同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92 2007-03-09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4楼guanyu于2007-03-09 15:09发表的:到龙门了吗?是伊川?我老家是新安县!我们新校区离龙门挺近得啊,猫兄难道来过洛阳吗?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3 2007-03-09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7楼guanyu于2007-03-09 15:09发表的:我只是这么想的.我当时没这么想的,对于帮助别人的事我是能帮就帮,不能帮就算了,所以我一般都是给别人邀请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94 2007-03-09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9楼guanyu于2007-03-09 15:10发表的:你的FQ马甲让我给我哥了.我不要了啊,如果需要得话,我得主id也可以送你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895 2007-03-09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8楼asencwx于2007-03-09 15:10发表的:洛阳的名酒是不是杜康?河南两个地方出杜康,伊川和汝阳,陕西的白水也出,都是正宗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6 2007-03-09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1楼guanyu于2007-03-09 15:11发表的:鹅兄真是与我相同啊. 我对赌博没什么兴趣,现在公司里面每天晚上都打麻将的,我也打过几次,不是很喜欢,还是灌水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97 2007-03-09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8楼asencwx于2007-03-09 15:10发表的:洛阳的名酒是不是杜康?恭喜你,答对了!不过有两个杜康酒厂,一个是汝阳杜康,一个是伊川杜康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98 2007-03-09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6楼asencwx于2007-03-09 15:13发表的:我对赌博没什么兴趣,现在公司里面每天晚上都打麻将的,我也打过几次,不是很喜欢,还是灌水好我现在也不打啊,过年回家和高手们打,我居然一盘没赢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9 2007-03-09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5楼guanyu于2007-03-09 15:13发表的:河南两个地方出杜康,伊川和汝阳,陕西的白水也出,都是正宗的.是啊,记得以前师兄们实习回来都会带几瓶回来的,不过感觉是有点辣,我不喜欢喝高度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