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929394 95 96979899» Pages: ( 95/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0 2007-03-0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6楼guanyu2007-03-09 15:05发表的:

我收到了,我去处理这些吧.

刚注册的,不会被清理的,最少也要3个月后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82 2007-03-0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8楼guanyu2007-03-09 15:06发表的:

我那时就是打游戏,打麻将,打扑克.

记得当时最搞笑的是,参加着考试还斜眼看着别人,一看别人交了,就赶紧交了,为得是回去占位打麻将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3 2007-03-0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8楼guanyu2007-03-09 15:06发表的:

我那时就是打游戏,打麻将,打扑克.

我们本来是说去洛阳实习的,但后来临时决定,就在广州实习,基本每天都在学校玩游戏
guanyu 超级会员
#1884 2007-03-09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5楼木林森2007-03-09 15:05发表的:

洛阳下面的一个县,以前是贫困县,现在摘掉了帽子

到龙门了吗?是伊川?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5 2007-03-09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2楼木林森2007-03-09 15:08发表的:

记得当时最搞笑的是,参加着考试还斜眼看着别人,一看别人交了,就赶紧交了,为得是回去占位打麻将

我们是不能打麻将的,学校规定,除非跑去老师家里打
guanyu 超级会员
#1887 2007-03-09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7楼asencwx2007-03-09 15:05发表的:

我是没想到这个的,所以以前的论坛我是没有MJ的

我只是这么想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889 2007-03-09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9楼木林森2007-03-09 15:06发表的:

我以前就番茄和这里多注册了一个,早送出去了啊

你的FQ马甲让我给我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891 2007-03-09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2楼木林森2007-03-09 15:08发表的:

记得当时最搞笑的是,参加着考试还斜眼看着别人,一看别人交了,就赶紧交了,为得是回去占位打麻将

鹅兄真是与我相同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92 2007-03-09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4楼guanyu2007-03-09 15:09发表的:

到龙门了吗?是伊川?

我老家是新安县!我们新校区离龙门挺近得啊,猫兄难道来过洛阳吗?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3 2007-03-09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7楼guanyu2007-03-09 15:09发表的:

我只是这么想的.

我当时没这么想的,对于帮助别人的事我是能帮就帮,不能帮就算了,所以我一般都是给别人邀请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94 2007-03-09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9楼guanyu2007-03-09 15:10发表的:

你的FQ马甲让我给我哥了.

我不要了啊,如果需要得话,我得主id也可以送你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895 2007-03-09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8楼asencwx2007-03-09 15:10发表的:
洛阳的名酒是不是杜康?

河南两个地方出杜康,伊川和汝阳,陕西的白水也出,都是正宗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6 2007-03-09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1楼guanyu2007-03-09 15:11发表的:

鹅兄真是与我相同啊.

我对赌博没什么兴趣,现在公司里面每天晚上都打麻将的,我也打过几次,不是很喜欢,还是灌水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97 2007-03-09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8楼asencwx2007-03-09 15:10发表的:
洛阳的名酒是不是杜康?

恭喜你,答对了!不过有两个杜康酒厂,一个是汝阳杜康,一个是伊川杜康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98 2007-03-09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6楼asencwx2007-03-09 15:13发表的:

我对赌博没什么兴趣,现在公司里面每天晚上都打麻将的,我也打过几次,不是很喜欢,还是灌水好

我现在也不打啊,过年回家和高手们打,我居然一盘没赢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9 2007-03-09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5楼guanyu2007-03-09 15:13发表的:

河南两个地方出杜康,伊川和汝阳,陕西的白水也出,都是正宗的.

是啊,记得以前师兄们实习回来都会带几瓶回来的,不过感觉是有点辣,我不喜欢喝高度酒
«929394 95 96979899» Pages: ( 95/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