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860 2007-03-09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7楼guanyu于2007-03-09 14:58发表的:可他是南岭地区,那里贫困落后.纸人能混出来,已经非常成功了.嗯,对于一些落后地方,能出来就已经是成功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61 2007-03-09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7楼guanyu于2007-03-09 14:58发表的:可他是南岭地区,那里贫困落后.纸人能混出来,已经非常成功了.不过广西那边的农村却是很穷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862 2007-03-09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asencwx于2007-03-09 14:57发表的:我从不刻意去弄这些东西的,我主要还是为了好玩我是这么认为的,白来的,砍了也不损失什么,何况我已经养起来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63 2007-03-09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0楼asencwx于2007-03-09 14:59发表的:嗯,对于一些落后地方,能出来就已经是成功的了我也是落后地区出来的,听新哥这么一说,我信心倍增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864 2007-03-09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4:57发表的:想起来了,就是那个要卖龙族邀请,一直没降价,最后还pm你,结果我们也不鸟他啦,当时就感觉这个家伙够傻的说 就是那个小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5 2007-03-09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8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4:58发表的:新哥是貌忠实奸啊 我只是懂得某些伎俩而已
guanyu 超级会员 #1866 2007-03-09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6楼asencwx于2007-03-09 14:58发表的:你也应该是实习过的是啊,我什么也没学会,天天打游戏.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7 2007-03-09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2楼guanyu于2007-03-09 15:00发表的:我是这么认为的,白来的,砍了也不损失什么,何况我已经养起来啦.是啊,我是懒得去弄他
guanyu 超级会员 #1868 2007-03-09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1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4:59发表的:不过广西那边的农村却是很穷啊广西只要少数地区富裕.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69 2007-03-09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2楼guanyu于2007-03-09 15:00发表的:我是这么认为的,白来的,砍了也不损失什么,何况我已经养起来啦.猫兄,我把我注册的ydy的id发给你,你抓紧时间卖掉吧,我没有发贴呢,怕时间长了被清除掉,前面是id,后面是密码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870 2007-03-09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00发表的:我也是落后地区出来的,听新哥这么一说,我信心倍增啊 鹅兄祖籍哪里?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1 2007-03-09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00发表的:我也是落后地区出来的,听新哥这么一说,我信心倍增啊 我也是的,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72 2007-03-09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6楼guanyu于2007-03-09 15:02发表的:是啊,我什么也没学会,天天打游戏.我们最后半年是打麻将度过的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873 2007-03-09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7楼asencwx于2007-03-09 15:02发表的:是啊,我是懒得去弄他我要卖钱的.送人也好阿.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4 2007-03-09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6楼guanyu于2007-03-09 15:02发表的:是啊,我什么也没学会,天天打游戏.你还会打游戏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75 2007-03-09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guanyu于2007-03-09 15:03发表的:鹅兄祖籍哪里?洛阳下面的一个县,以前是贫困县,现在摘掉了帽子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876 2007-03-09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9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03发表的:猫兄,我把我注册的ydy的id发给你,你抓紧时间卖掉吧,我没有发贴呢,怕时间长了被清除掉,前面是id,后面是密码我收到了,我去处理这些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7 2007-03-09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3楼guanyu于2007-03-09 15:04发表的:我要卖钱的.送人也好阿. 我是没想到这个的,所以以前的论坛我是没有MJ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878 2007-03-0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2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04发表的:我们最后半年是打麻将度过的啊 我那时就是打游戏,打麻将,打扑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79 2007-03-0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7楼asencwx于2007-03-09 15:05发表的: 我是没想到这个的,所以以前的论坛我是没有MJ的我以前就番茄和这里多注册了一个,早送出去了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