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720 2007-03-09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5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4:16发表的:新哥要星期天有个屁用,还不照常上班吗? 是啊,我只要每个月的15号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722 2007-03-09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7楼asencwx于2007-03-09 14:17发表的:不会也想去那当老师吧?我看看是不是鹅皮马甲训练班.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723 2007-03-09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7楼asencwx于2007-03-09 14:17发表的:不会也想去那当老师吧?老板比老师强多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25 2007-03-09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9楼guanyu于2007-03-09 14:17发表的:新哥用得真准. 都是我玩剩下的,也不会弄点新鲜的词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27 2007-03-09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4楼asencwx于2007-03-09 14:18发表的:河南科技大学?新哥可以啊,居然听说过我们学校啊 有来有去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728 2007-03-09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4:17发表的:今天晚上有没有别的安排啊 没有哇,弄学生毕业论文呀,你有安排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9 2007-03-09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4:17发表的:今天晚上有没有别的安排啊 周末泡妞?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2 2007-03-09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3楼风云阁于2007-03-09 14:18发表的:老板比老师强多了他不知足啊,不过让他去教什么地理历史之类的应该还可以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33 2007-03-09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8楼风云阁于2007-03-09 14:19发表的:没有哇,弄学生毕业论文呀,你有安排么?晚上一块儿吃饭吧,叫上旺仔那小两口,好长时间没有一块儿吃饭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5 2007-03-09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7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4:19发表的:新哥可以啊,居然听说过我们学校啊 网上查的,没打击你的信心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738 2007-03-09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2楼asencwx于2007-03-09 14:20发表的:他不知足啊,不过让他去教什么地理历史之类的应该还可以哈老师多好啊,即可以教书,又能"育"人.桃李满天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39 2007-03-09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5楼asencwx于2007-03-09 14:21发表的:网上查的,没打击你的信心吧没打击我,你居然会用baidu啊,恭喜新哥了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