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500 2007-03-08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5楼asencwx于2007-03-08 22:48发表的:什么心情呢?就是现在签签里的一样心情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501 2007-03-08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6楼了了于2007-03-08 22:48发表的:了了也是哒~~还有冰淇淋~~要苹果味道的偶也喜欢苹果味的,还有苹果味棒棒糖~~~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503 2007-03-08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7楼喵喵于2007-03-08 22:48发表的:偶有吗?~~~ 没有?那我们谈谈好吗?
喵喵 资深会员 #1504 2007-03-08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8楼asencwx于2007-03-08 22:49发表的:不这样也就不叫感情了感情MS是很复杂的东东~~~还是8懂比较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505 2007-03-0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了了于2007-03-08 22:49发表的:就是现在签签里的一样心情啊~~只喜欢最后一句: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506 2007-03-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了了于2007-03-08 22:49发表的:就是现在签签里的一样心情啊~~我看不懂嘛
喵喵 资深会员 #1507 2007-03-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3楼asencwx于2007-03-08 22:51发表的:没有?那我们谈谈好吗? 偶现在还8知道,等偶有了经验再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508 2007-03-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5楼喵喵于2007-03-08 22:52发表的:只喜欢最后一句: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不会吧
喵喵 资深会员 #1509 2007-03-0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6楼asencwx于2007-03-08 22:53发表的:我看不懂嘛 新G装傻的本事8错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0 2007-03-0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2楼zinedine于2007-03-08 22:50发表的: 在聊吃的东西呐...都小朋友吃的么 好像是麦当劳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511 2007-03-0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8楼asencwx于2007-03-08 22:53发表的:不会吧 LZ卡一次偶这就断一次线,偶都不敢上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512 2007-03-0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8楼asencwx于2007-03-08 22:53发表的:不会吧 呵呵,没两个人时,当然要学会只有一个人时该怎样才能更快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513 2007-03-0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0楼asencwx于2007-03-08 22:54发表的: 好像是麦当劳的吧 8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4 2007-03-08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2楼喵喵于2007-03-08 22:55发表的:呵呵,没两个人时,当然要学会只有一个人时该怎样才能更快乐~~~我们不是有两个人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7 2007-03-08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1楼zhiren于2007-03-08 22:55发表的:LZ卡一次偶这就断一次线,偶都不敢上了那你就专心点在这边陪MM聊天吧
喵喵 资深会员 #1518 2007-03-0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4楼asencwx于2007-03-08 22:57发表的:我们不是有两个人么? 呵呵,8一样嘛~~~偶们8是那种两个人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9 2007-03-0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6楼了了于2007-03-08 22:58发表的:紧紧抱住我自己~~~一个人也会很快乐~~这就是了了要诠释的心情会不会有点无奈的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