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320 2007-03-08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7楼风云阁于2007-03-08 21:17发表的:木林森在线吗?赶快上qq给我传个文件估计去灌水了吧,呵呵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21 2007-03-08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3楼growing-13于2007-03-08 21:15发表的:开xp的画图,打开图像,另存为JPG不会。。。。偶游戏去了哥哥们拜拜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322 2007-03-08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9楼风云阁于2007-03-08 21:17发表的:我的瑞星防火墙提示缺个文件,装不上 c:program filesRisingRavrfwrule.dll我不是用这个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323 2007-03-08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1楼гаīл于2007-03-08 21:19发表的:不会。。。。偶游戏去了哥哥们拜拜啦直接打开图片,文件——另存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324 2007-03-0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asencwx于2007-03-08 21:18发表的:估计去灌水了吧,呵呵我已经收到了,谢谢
zhiren 超级会员 #1327 2007-03-08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5楼了了于2007-03-08 21:29发表的: 好累哦`~~上传了N次`~~换新签签了~~~ 秀了下~~~了了什么时候来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328 2007-03-08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7楼zhiren于2007-03-08 21:34发表的:了了什么时候来的啊什么什么时候瓦~~~ = =
zhiren 超级会员 #1329 2007-03-08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8楼了了于2007-03-08 21:35发表的:什么什么时候瓦~~~ = =汗,问你虾米时候来这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332 2007-03-08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0楼zhiren于2007-03-08 21:39发表的:签名自己做的吗,不错啊 素瓦~~~哈哈`~~谢谢呐~~~今天突然的灵感~~
zhiren 超级会员 #1334 2007-03-08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3楼了了于2007-03-08 21:40发表的: 这个图图本来是会动的~~但是墙里好像不能用动态图做签签`~~ 不索吧,应该可以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335 2007-03-08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4楼zhiren于2007-03-08 21:41发表的:不索吧,应该可以的啊 真的不行呐~~不信人家传上来`~你试下用做签签可以咩?
zhiren 超级会员 #1337 2007-03-08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楼了了于2007-03-08 21:42发表的: 真的不行呐~~不信人家传上来`~你试下用做签签可以咩?MS今晚偶还看到HAPPYA的签名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338 2007-03-08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7楼zhiren于2007-03-08 21:44发表的:MS今晚偶还看到HAPPYA的签名呢= = 可能是权限不够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339 2007-03-08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楼了了于2007-03-08 21:45发表的:= = 可能是权限不够吧`~|||看下偶的啊,应该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