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60 2007-03-08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楼likui于2007-03-08 20:05发表的:我还是要谢谢纸人哥哥的红包.不用谢的,呵呵
likui 初级会员 #963 2007-03-08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楼木林森于2007-03-08 20:06发表的:希望他能了解你的苦心,以此为动力,好好学习,考上好大学那是他的事了.
zhiren 超级会员 #964 2007-03-08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楼彦儿于2007-03-08 20:05发表的:我没抢啊,我现在没有FYB啊,什么赞助啊?给偶买LZ邀请时你赞助的那些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66 2007-03-08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楼彦儿于2007-03-08 20:07发表的: 汗!看到小鬼蹦蹦跳跳的图像,我突然想起了一个词:含笑半步颠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967 2007-03-08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楼zhiren于2007-03-08 20:06发表的:到他上大学时不要忘了时不时叮嘱一下,叫他勤奋点,别像偶那样 你们不好吗?
彦儿 论坛版主 #968 2007-03-08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4楼zhiren于2007-03-08 20:08发表的:给偶买LZ邀请时你赞助的那些啊 我汗死!反正猫给我了个LZ,所以就是他给你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69 2007-03-08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2楼彦儿于2007-03-08 20:07发表的:还要给我还回来! 我现在还有几百,你要不要啊
zhiren 超级会员 #970 2007-03-08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楼likui于2007-03-08 20:05发表的:我还是要谢谢纸人哥哥的红包.不用谢啊,这是偶们夜猫的集体心意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971 2007-03-08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楼likui于2007-03-08 20:08发表的:你们不好吗?zhiren的学习应该还不错,我的就很一般了
zhiren 超级会员 #972 2007-03-08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3楼likui于2007-03-08 20:08发表的:那是他的事了.放得太自由也不是很好的说
likui 初级会员 #973 2007-03-08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0楼zhiren于2007-03-08 20:09发表的:不用谢啊,这是偶们夜猫的集体心意啊谢谢哥哥们的心意啦.
彦儿 论坛版主 #974 2007-03-08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6楼木林森于2007-03-08 20:08发表的:看到小鬼蹦蹦跳跳的图像,我突然想起了一个词:含笑半步颠 麻辣鹅脖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975 2007-03-08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8楼彦儿于2007-03-08 20:08发表的:我汗死!反正猫给我了个LZ,所以就是他给你的!为了防止你买QQ秀,所以我们决定没收了
彦儿 论坛版主 #976 2007-03-08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9楼asencwx于2007-03-08 20:08发表的:我现在还有几百,你要不要啊 废话,拿了我好几千!暂时不要!但是,看你这么说,有点假哦!
likui 初级会员 #977 2007-03-08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1楼asencwx于2007-03-08 20:09发表的:zhiren的学习应该还不错,我的就很一般了哥哥们都太谦虚了.
zhiren 超级会员 #978 2007-03-08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8楼彦儿于2007-03-08 20:08发表的:我汗死!反正猫给我了个LZ,所以就是他给你的!偶知道啊,所以问你哪抢来的啊
彦儿 论坛版主 #979 2007-03-08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楼asencwx于2007-03-08 20:10发表的:为了防止你买QQ秀,所以我们决定没收了 你怎么知道我现在想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