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9403 2007-03-13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4楼t35t35于2007-03-13 17:15发表的:有到1W了吗?你好,还有一段时间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404 2007-03-13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8楼逗逗于2007-03-13 17:15发表的:我做IT/通信的,主要是集成方面的工作还不错哈,不过比较辛苦的说
逗逗 超级会员 #9405 2007-03-13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0楼t35t35于2007-03-13 17:15发表的:走咯....倒,这么快就跑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407 2007-03-13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4楼asencwx于2007-03-13 17:16发表的:还不错哈,不过比较辛苦的说的确是,感觉是目前国内最辛苦的行业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408 2007-03-13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5楼逗逗于2007-03-13 17:17发表的:倒,这么快就跑了一般都是告诉的水几个,然后就溜的了,见怪不怪了
逗逗 超级会员 #9409 2007-03-13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6楼asencwx于2007-03-13 17:17发表的:今晚肯定是爆的了加上其他几个夜猫子没问题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411 2007-03-13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7楼逗逗于2007-03-13 17:17发表的:的确是,感觉是目前国内最辛苦的行业了,哈哈是啊,以前有几个计算机系毕业的同学也都这么说的,不过工资不错
逗逗 超级会员 #9414 2007-03-13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0楼t35t35于2007-03-13 17:18发表的:再回来水拉MM太闪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415 2007-03-13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2楼逗逗于2007-03-13 17:18发表的:今天一直没看到发哥和鹅哥的MS刚才你来的时候就是发哥和猫哥在聊的,色鹅好像是中午来了一下吧
逗逗 超级会员 #9416 2007-03-13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1楼asencwx于2007-03-13 17:18发表的:是啊,以前有几个计算机系毕业的同学也都这么说的,不过工资不错还是健康第一的,否则有命赚钱没命花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418 2007-03-13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6楼逗逗于2007-03-13 17:19发表的:还是健康第一的,否则有命赚钱没命花的那也是,不过还是要趁年轻是时候博一下的
逗逗 超级会员 #9419 2007-03-13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5楼asencwx于2007-03-13 17:19发表的:MS刚才你来的时候就是发哥和猫哥在聊的,色鹅好像是中午来了一下吧我从今天早上一直忙的,刚歇一会儿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